2416米海拔把深足跑到吸氧 第一魔鬼主场诞生?

2017年03月18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深圳球员到底吸氧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升班马与冲超热门的直接对话中,丽江飞虎主场1-3不敌到访的深圳佳兆业。但是本场比赛深圳队复出相当大的代价,尤其是体力方面,比赛中由于不适应高海拔,深圳队队员需要到场边吸氧来维持体能。

  在比赛中,远征而来的深圳队员多次因高原反应,体力不支倒地,甚至要靠吸氧来维持继续比赛,这是在足球比赛中极为罕见的,可以说丽江主场是当之无愧的魔鬼主场,丽江主场拥有2416米的海拔高度,傲视整个中国职业足坛,去年中乙联赛中他们的主场优势就让很多球队苦不堪言。最终成功爆冷冲甲。

  一提到丽江,人们首先想到的是风景优美的旅游胜地。事实上,丽江也因独特的自然条件成为备受国字号和地方体育运动队青睐的高原训练基地。但是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在这种条件下进行比赛无疑是一种痛苦的经历。甚至主队丽江都有多名球员出现拉伤情况。本轮比赛深圳队依靠超强的外援实力硬是拿下了本场比赛,但是对于很多球队来说,丽江主场都将成为他们的噩梦。

  (猫狮)

标签: 高原深足魔鬼主场海拔诞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