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门将送大礼比罗比罗梅开 申鑫暂4-0中优

2017年03月18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申鑫4-0中优

  北京时间3月18日15时45分,中甲联赛第2轮继续展开争夺,上海申鑫队坐镇主场金山体育中心迎来呼和浩特中优的挑战。开出后第10分钟,顾斌打破僵局,17分钟顾斌任意球直接破门梅开二度;第30分钟中优门将韩方腾失误送礼,比罗比罗捡漏得分,半场结束前比罗比罗吊门梅开二度,申鑫上半场4-0领先中优。

  赛季前夕,双方都流失了大批主力。中优方面流失了邓涵文、王云龙等人,而申鑫则失去了达维、丹尼尔等人。但从赛季首轮战况来看,申鑫磨合情况显然更好,尤其是两个边路打得非常灵活。反观中优,由多利、桑戈尔引领的锋线固然火力依旧,但球队的防守质量明显有所下降。中优在首轮不敌绿城,反观申鑫则在客场战平人和,令人眼前一亮。赛季,两队有过两次对战,各自拿到1胜1负。首发阵容方面,申鑫队西班牙后卫劳尔担任场上队长,比罗比罗单箭头突前;中优队则是派出桑戈尔、多利、马内搭档的攻击群。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申鑫进攻十分积极,第1分钟,申鑫左路进攻逼得了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来门前抢点被顶出,右路继续进攻,比罗比罗拿球传中被挡出来,继续右路角球,角球开出来中路没有队员接应。第3分钟,中优左路45度斜传到门前,被申鑫门将国威没收。第6分钟,申鑫队顾斌右路下底起球慢了一步,球先出界了。第7分钟,中优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权磊主罚,一个大脚球开到门前,直接被门将国威没收了。第10分钟,申鑫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右路快速下底起球到门前,中路克莱顿没有碰到皮球,后插上的顾斌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顺势打门得手,申鑫1-0领先中优。

  第12分钟,中优左路任意球机会,马内大脚起球到门前,皮球在下落过程中多利手臂碰到了皮球,随后多利顺势将球打进,裁判示意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15分钟,申鑫再次获得机会,比罗比罗左路禁区线上起球,后插上的克莱顿打门被门将韩方腾挡出,裁判示意克莱顿越位。第17分钟,申鑫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顾斌定位球起球到门前,乱战中中优队出现了防守漏人,克莱顿门前晃了一下,门前没有人碰到皮球,皮球直接旋入了球门,申鑫2-0领先中优!顾斌完成了梅开二度。

  第22分钟,比罗比罗被尹路背后放倒,申鑫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还是到后点,被中优顶了出来。第26分钟,比罗比罗左路突破再度被中优后卫王博放倒,王博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0分钟,申鑫再下一城,中优后卫张天龙回传球给门将韩方腾,在克莱顿的逼抢之下韩方腾出现了失误,比罗比罗及时插上打空门得手!申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

  大比分落后之后中优队完全占据被动,申鑫队则打的十分放松,第37分钟,申鑫前场抢断后张文涛的一脚射门偏出。第41分钟,申鑫又进一球,申鑫中场起球到门前,韩方腾出击失误滑到,比罗比罗得球后转身不停球直接一脚挑射吊门,皮球直入球门远角,申鑫4-0领先中优!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上半场比赛申鑫4-0大比分领先中优。

  进球信息:

  第一球:上海申鑫:第10分钟,顾斌门前劲射得手;

  第二球:上海申鑫:第17分钟,顾斌任意球直接得分;

  第三球:上海申鑫:第30分钟,对方门将失误送礼,比罗比罗捡漏破门得分;

  第四球:上海申鑫:第41分钟,比罗比罗吊门得分;

  黄牌信息:

  呼和浩特中优:第26分钟,27-王博

  双方阵容:

  上海申鑫:27-国威;5-劳尔,6-顾斌,13-谭福成(U23),10-比罗比罗,17-张文涛,18-叶重秋,21-许小龙,23-克莱顿,24-张煜东,28-孙一凡

  替补:3-赵作峻,7-潘超然,9-季俊,11-梅超,14-林嘉豪(U23),15-王成(U23),22-林翔

  呼和浩特中优:22-韩方腾;5-石继伟(U23),7-马内,8-权磊,10-多利,11-尼扎木丁,15-桑戈尔,23-尹路,25-牟善韬,27-王博,33-张天龙

  替补:3-赵作峻,7-潘超然,9-季俊,11-梅超,14-林嘉豪(U23),15-王成(U23),22-林翔

  (二饼)

标签: 顾斌韩方腾克莱顿多利马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