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北控遇强敌拒绝连败 毅腾黄海争连胜

2017年03月15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中甲本轮前瞻

  火爆的中甲首轮战役,让球迷对接下来的冲超大戏有了更多的期待。尤其是深圳佳兆业、杭州绿城、石家庄永昌、浙江毅腾、大连一方、青岛黄海这几支首轮均奏凯夺得开门红的6支劲旅来说,更对后续比赛增添了些许信心。相比之下,首轮遭遇不胜尴尬的武汉卓尔、上海申鑫、北京人和这几支强队,则企望通过下一场比赛一扫郁闷。

  从本周四到本周末,中甲第2轮火辣开战。北京北控主场与大连一方之间的较量,浙江毅腾与青岛黄海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值得关注的两场赛事。而首轮狂灌对手6球取得大胜的深圳佳兆业,本轮将客场挑战升班马云南丽江,能否继续上演进攻狂潮,值得关注。

  杭州绿城VS新疆雪豹

  比赛时间:3月18日19:35

  比赛场地: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杭州绿城主场胜

  首轮两队品尝冰火两重天,杭州绿城在首发派出六名U23球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3-2击败呼和浩特,韩国教头洪明甫除了铁心打造青年近卫军外,临场指挥能力也可圈可点。相比之下,新疆雪豹首轮客场小负浙江毅腾,多少也是实力不济。总体实力不如杭州绿城的新疆队,客场征战,再加上徐擎首轮染红,本轮无法出场。给新疆队客场拿分凭添了困难。

  上海申鑫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3月18日15:45

  比赛场地:上海金山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上海申鑫主场胜

  上海申鑫、呼和浩特中优在首轮比赛中都客场征战,结果都未能尝到胜果,其中上海申鑫客场与北京人和打成2-2平。而呼和浩特则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杭州绿城逆转。纵观两队比赛,申鑫客场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比罗比罗赛季首轮即有高光表演,而呼和浩特虽然客场输球,但多利、拉蒙先后进球,为球队在新赛季带来了希望。总体来看,申鑫洋枪土炮综合实力要强于呼和浩特,再加上主场作战,申鑫全取3分的可能性较大。

  北京人和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3月16日16:30

  比赛场地: 北京丰台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人和主场胜

  兵强马壮的北京人和首轮主场作战,未能拿下3分,着实有些郁闷。而大连超越则在首轮惨遭深圳将士的屠杀,更是遭遇到了羞辱。此番双方在丰台体育中心展开较量,人和新加盟的洋枪能否集体发威,值得期待。首轮,阿约维爆发上演梅开二度,本周末能否继续发威?而同样新引进的伊沃面对弱旅会脚下留情吗?大连超越首轮被对手连捅六刀,已经痛苦不堪。本周末继续客场征战,是知耻后勇,还是一败涂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云南丽江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3月18日15:00

  比赛场地:丽江市体育发展中心

  结果预测:深圳佳兆业客场胜

  首轮战事,云南丽江、深圳佳兆业上演悲喜两极。升班马云南丽江客场不敌石家庄永昌,多少输得有些不服。而深圳队在首轮策划组织了一场屠杀之战,狂灌六球令对手大连超越难以释怀。丽江与深圳这样一场典型的强弱对话,似乎并没有悬念,人们更关心深圳将士的进攻火力,能够保持多久。而升班马要想避免重蹈大连超越的覆辙,必须做好防守这门功课。

  石家庄永昌VS保定容大

  比赛时间:3月18日19:35

  比赛场地: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本场比赛是中甲版的河北德比战,自然会吸引当地球迷的热切关注。前者刚从中超遗憾降级,不得不屈身中甲,如今正养精蓄锐试图重新杀回中超;而后者则是中甲升班马,正在想方设法争取保级。首轮,永昌战胜了升班马云南丽江,本周末又将与另一支升班马、同为河北球队的保定容大展开较量。相比于云南丽江首轮遭遇绝杀,保定容大的中甲处子秀则要霸气得多,他们在客场逼平了冲超热门球队武汉卓尔,令人刮目相看。或许正因为如此,永昌将士要想奏响两连胜捷报,就必须做好对河太均的盯防工作。

  梅州客家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3月16日15:00

  比赛场地:五华县体育场

  结果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首轮战役,梅州客家、武汉卓尔都在主场作战,但均遭遇到郁闷结局。梅州客家主场完败于大连一方,而武汉卓尔则在主场被升班马保定容大逼平,爆出了首轮不大不小的冷门。本周末两队都在为赛季首胜而战。相比之下,实力高出一筹的武汉卓尔有望拿走3分。

  北京北控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3月16日19:00

  比赛场地:国家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北京北控与大连一方之间的较量,是本轮一场焦点战。首轮双方皆征战客场,却上演悲喜两重天。北控客场不敌青岛黄海,而大连一方则反客为主,击败梅州客家。从综合实力来看,两队各有优劣。在亚森麾下,北控由蒂奥特、詹姆斯和奥科蒂组成的外援三叉戟本周末急待发威,而大边一方在前皇马主帅卡罗的带领下,也希望能够在客场抢分。

  浙江毅腾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3月19日15:00

  比赛场地:中国轻纺城体育场

  结果预测: 双方战平

  浙江毅腾与青岛黄海之间的较量,又是本轮一场重点战役。首轮,两队均收获了3分,其中毅腾主场小胜新疆,而黄海则在主场力擒北控,两队都表现出了新赛季新面貌。周末捉对厮杀,谁能夺得两连胜? 对于黄海来说,邓卓翔的加盟犹如虎添翼;而前中甲金靴奥古斯托,同样为毅腾带来了杀机。

  (阿每)

标签: 中甲联赛前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