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大腿PK延边河神 中超锋霸对决点燃揭幕战

2017年03月11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中甲迎来中超锋霸对决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点,2017赛季中甲联赛拉开序幕,揭幕战由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升班马保定容大队。新赛季,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俱乐部大手笔投入,引进了前上海上港队外援埃弗拉和长春亚泰功臣莫雷诺等中超大牌外援,而升班马保定容大也大手笔签下了前延边锋霸河太均,双方用一场中超级别的锋线对话点燃了中甲揭幕战。而莫雷罗和河太均也各用一粒精彩进球让球迷大饱眼福。

莫雷罗头槌
莫雷罗头槌

  武汉卓尔队本赛季还将自己的主场从新华路体育场搬到了软硬件更优越的武汉体育中心,由此可见,尽管赛季前武汉卓尔队没有高调的喊出冲超口号,但是从一系列动作表现来看,卓尔队今年要动真格的冲超了。两队均拥有中超级别锋线,今年的冲超热门武汉卓尔拥有原亚泰大腿莫雷罗以及上港前锋埃弗拉,而保定容大虽然是升班马但是引进了原延边前锋河太均,在一场中超级别锋线对话中,双方可以说是平分秋色;第47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埃弗拉头球一蹭,埋伏在后点的莫雷诺头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第67分钟,号河太均主罚右路命中。双方一来一往平分秋色。

河太均点射
河太均点射

  随着近几个赛季中国足坛的金融风暴,愈来愈多原来中超级别的球员涌入中甲。这也极大的提升了中甲联赛的观赏性。上个赛季权健大手笔引援,引入了法比亚诺、贾德森等高水平的球员,而本赛季类似保定容大的升班马也能拥有河太均级别的前锋,随着中甲球队实力的稳定增加,中国职业联赛的基石才能更加稳固。

  (猫狮)

标签: 武汉卓尔莫雷罗埃弗拉贾德森莫雷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