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阿约维惊艳梅开二度 人和主场2-2平申鑫

2017年03月11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人和2-2申鑫

  北京时间3月11日15:30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首轮展开角逐,北京人和坐镇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第45分钟,阿约维直接任意球攻门得手。第64分钟,比罗比罗主罚点球破门。第71分钟,阿约维点球破门,梅开二度。第82分钟,上海申鑫左路下底传中,替补出场的潘超然在对方禁区内抢点射门得手。最终,北京人和主场2-2战平上海申鑫。

  开场之后,北京人和借助主场之利积极进攻。第3分钟,北京人和开出左侧任意球,皮球被对方球员破坏。1分钟之后,比罗比罗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左侧,皮球被对方球员截获。第7分钟,上海申鑫左路进攻,比罗比罗在对方禁区内倒地,未能获得射门机会。1分钟之后,曹永竞带球到对方禁区内左侧,把球送到门前,但马西卡未能抢点成功。第14分钟,伊沃被劳尔踢倒在地。第18分钟,伊沃开出右侧任意球,国威出击把球拿到。第20分钟,上海申鑫迎来进球良机,谭福成45°传球到对方禁区内左侧,比罗比罗胸部停球后大力射门,皮球被张烈扑出底线。第23分钟,顾斌左路传中,上海申鑫禁区内没有人接应。两分钟之后,伊沃开出右侧角球,但队友在对方禁区内的倒钩没有形成射门。

  第30分钟,徐小龙放倒马西卡,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两分钟之后,伊沃直接任意球远射,皮球偏离了目标。第35分钟,叶重秋战术犯规,放倒伊沃,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1分钟之后,比罗比罗左路传球,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37分钟,顾斌左路传中,张烈出击把球拿到。1分钟之后,上海申鑫右路把球转移到中路,顾斌在对方大禁区前沿直接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43分钟,叶重秋在拼抢中与罗歆头碰头,后者倒地。上半场补时阶段,北京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约维直接任意球攻门,国威未能扑出皮球,皮球应声入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半场战罢,凭借阿约维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北京人和暂时主场1-0领先上海申鑫。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马西卡右路传中,阿约维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被判越位在先。两分钟之后,上海申鑫中路渗透,皮球被张烈直接拿到。第51分钟,伊沃在对方大禁区前沿直接任意球攻门,尽管角度很刁钻,但还是被国威双手扑出底线。随后,北京人和右路转移球到对方禁区内左侧,万厚良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头上弹出底线。随后,北京人和开出左侧角球,皮球直接被国威出击拿到。第56分钟,马西卡右路挑传,陈杰在对方禁区内垫射,皮球高出横梁,错过扩大比分的好机会。两分钟之后,上海申鑫险些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潘超然接到队友秒传后过掉出击的门将张烈,但他的射门速度不快,被万厚良在门线上解围。

  第63分钟,万厚良在本方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第64分钟,比罗比罗主罚点球,尽管张烈扑到了球,但球还是滚进了球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第70分钟,阿约维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阿约维亲自主罚点球,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76分钟,比罗比罗开出左侧角球,叶重秋大力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80分钟,北京人和换人,向汉天替下曹永竞,U23球员完成替换。第82分钟,上海申鑫左路下底传中,替补出场的潘超然在对方禁区内抢点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2!随后,韩鹏替补出场。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季俊替下克莱顿。最终,北京人和主场2-2战平上海申鑫,未能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进球信息:

  北京人和:阿约维(第45分钟,直接任意球攻门得手)

  阿约维(第71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上海申鑫:比罗比罗(第64分钟,主罚点球破门)

  潘超然(第82分钟,在对方禁区内抢点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伊沃(第84分钟)

  上海申鑫:许小龙(第30分钟),叶重秋(第35分钟),比罗比罗(第57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人和:12-张烈、5-万厚良、4-罗歆、6-汪强、7-马西卡、10-伊沃、11-阿约维、13-史亮、15-陈杰、20-曹永竞(U23)(第80分钟,16-向汉天)、25-邓涵文(U23)

  上海申鑫:27-国威、5-劳尔、6-顾斌(第66分钟,11-柳超)、10-比罗比罗、13-谭福成(U23)、17-张文涛、18-叶重秋、21-许小龙、23-克莱顿(第93分钟,9-季俊)、24-张煜东、28-张一凡

  (李哲)

标签: 伊沃潘超然上海申鑫曹永竞张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