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拉开大幕 毅腾战新疆双方主帅一致表示首轮难

2017年03月10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毅腾赛前发布会

  明天下午,浙江毅腾将坐镇主场迎来中甲联赛首轮比赛,对手将会是新疆雪豹。球队今天将训练安排在上午,下午则召开了赛前发布会。

  发布会上,毅腾新帅科佩尔蒂诺表示,明天的中甲首轮联赛会很艰难,“因为我知道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包括教练员都很有实力。我跟队员们说过,大家要做好准备去打一场艰难的比赛。”科佩尔蒂诺说道。

  随主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亚当休斯则对明天主场获胜充满了期待,“明天是本赛季第一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久,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期待能拿下对手取得三分。”亚当说。

  同毅腾主帅一样,新疆雪豹主帅李军也同样认为明天的比赛会很艰难:“明天是2017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还是客场比赛,难度不小。再加上毅腾是一支老牌球队,征战过中甲和中超,是一支强队。”不过李军表示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准备去全力迎接明天的比赛了。

  (章鱼)

标签: 亚当休斯亚当毅腾新疆主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