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引援动态:内援名额已用满 外援锁锋线一高一快

2017年02月13日10:37 《足球》报 微博
人和引援速度很快

  记者刘翔宇报道  这个冬歇期北京人和一直静悄悄的,有关球队的最近一则官宣还是在2016年的12月14日,人和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郑雄以及伊纳哈加盟,其中,郑雄将在新赛季承担起领队角色,而巴西教练伊纳哈则担任体能教练。引援方面,人和在早早地引进了伊沃、弄了个大新闻之后,就一直没有动静。搞得外界云里雾里,不知人和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实际上,人和引援速度并不慢,早在一月初赴海外拉练之前,就已经将内援名额用满。五个内援分别是前青岛黄海的万厚良、王选宏以及延边中后卫韩轩、青岛中能门将牟鹏飞以及重庆力帆的罗歆。其中王选宏、牟鹏飞、罗歆都是自由身加盟,人和在内援引进上并没有花费太多,相反,他们却凭借着张成林转会恒大,就狠狠地赚了一笔。另外,弋腾、张远、范云龙先后离队,老将孙继海退役。如此算来,人和在内援市场上不但没有大下血本,反而应该还赚了不少。目前几名内援早已随队训练。

  同样随队的还有伊沃,新赛季他将成为人和的进攻核心,能够从中超的建业手里抢走伊沃,人和确实让整个中国足坛都吃了一惊。有了伊沃在手,人和也理所当然地被看做新赛季冲超的热门球队。而目前人和已经确定的是,上个赛季的三名外援全部不留,除了早已经确认离队的米西和莫林斯之外,耶拉维奇将前往阿联酋淘金。这就意味着,除了伊沃之外,人和还有两个外援名额可用。至于这两个名额的人选,人和至今未透露半点风声,但从选援的方向上来看,两人都会是锋线球员,应该会是一高一快的配置,另外,在内援身上省下了经费也让人和在外援的引进上空间更大,其中一名西语系的外援已经接近签约。

  教练组方面,王宝山握有帅印,郑雄辅佐,另外,宋黎辉也加盟人和,担任技术总监,人和构建了最为雄厚的本土教练团队。新赛季一个最为重要的变化是,戴永革的儿子戴斌将会走上前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决策者。在上个赛季冲超未果后,人和在新赛季备战期显得异常沉寂,这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还是“少东家”的行事风格?答案还需要再观望一段时间。

标签: 伊沃罗歆牟鹏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