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官方宣布上港外援埃弗拉加盟 双方签约五年

2017年01月18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埃弗拉加盟卓尔

  1月18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宣布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埃弗拉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双方签约五年。

  让-埃弗拉-夸西(Jean Evrard Kouassi),1994年9月25日出生于科特迪瓦,司职前锋或边锋。2013年加盟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哈伊杜克队,代表球队出场59次打进13球,并帮助球队获得克罗地亚联赛杯冠军,他还曾作为队中绝对主力代表科特迪瓦参加U17世界杯。2015年2月埃弗拉从克罗地亚球队斯普利特战士加盟上海上港。登陆中超的两个赛季,共代表上海上港队出场48次,打进12球,并多次在关键比赛中贡献进球。2016赛季更是连续三场打入球队的唯一进球。

  埃弗拉速度极快,冲击力强,脚下技术和个人突破能力十分出色,非常有潜力并具备很大的提升空间。征战中超两个赛季发挥十分出色,贡献了很多精彩的进球。相信他的加盟能够极大增强球队锋线实力和边路的冲击力,卓尔表态期待埃弗拉在今后为球队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成为卓尔队威力惊人的“子弹”。

(新体)

标签: 埃弗拉夸西克罗地亚哈伊杜克上海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