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詹姆斯尼古拉头槌 北控3-0送湘涛7轮不胜

2016年05月14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湘涛主场球迷湘涛主场球迷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周六下午15:30,2016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9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在中南大学新校区球场迎战北京北控队。上半场北控两名外援詹姆斯和尼古拉用两个头球半场2比0领先;下半场第66分钟,陈浩玮打空门锦上添花将比分扩大为3比0。最终湖南湘涛华莱主场0比3完败给北京北控,近七轮没有胜绩。

  湖南湘涛华莱上轮回归中南大学福地两度领先,却被新疆两度扳平最终遗憾的2比2战平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虽止步四连败但仍处在积分榜副班长位置近六场比赛没有胜绩;而北京北控周中足协杯主场不敌上海上港出局,联赛8战取得3胜3平2负积12分仅排名第8位,主帅斯塔诺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球队从这一场比赛开始再也不能犯错,直言要获胜夺取三分。刚刚在德馨杯取得不错成绩的砂子塘新世界小学的小球员在鲲鹏俱乐部的组织下,由家长带领着近三百人来到中南大学新校区球场坐在亲子看台现场观看湖南湘涛华莱的比赛,鲲鹏俱乐部负责人肖鲲表示,就是想让小球员们现场感受一下比赛气氛。

  相比上轮阵容,湘涛华莱方面孔涛和瓦洛伊首发出场两个位置上进行调整,而对手则在周中足协杯中进行轮换,重心还是放在周末这场联赛中。开场2分钟,王昊智左边路突破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底线,姚江山开出角球,北控门将董雷出击将皮球打出禁区。第9分钟,陈浩玮右边路突破后将皮球回敲,詹姆斯禁区前沿调整后射门,皮球打在湘涛华莱球员身上弹出。第11分钟,姚江山送出直塞,陈子介快速插上,盘带晃过防守球员后射门,皮球软弱无力被北控门将董雷轻松得到。第13分钟,北控还以颜色,阎相闯向左边路分球,卜鑫带球突破后射门,湘涛华莱门将董建宏牢牢将皮球抱住。

  第18分钟,阎相闯右边路突破横向从三名湘涛球员包围中杀出,左脚射门弧线太高偏出球门。虽然球场上湘涛华莱没有占据到优势,但是看他上湖南湘军、湖南红辣椒、湖南湘魂等三大球迷协会的球迷们还是很卖力的击鼓、加油呐喊为湘涛华莱球员们助威。第21分钟,北控发起进攻,陈浩玮右边路传中,禁区内詹姆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湘涛华莱门将董建宏扑球脱手,皮球慢慢滚入网内,北京北控以1比0领先。失球后湘涛华莱发起反扑,陈子介快速突破杀入禁区,无奈之下刘毅在禁区边缘将陈子介拉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姚江山将皮球一拨,卡贝萨斯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姚江山继续组织二次进攻传中,禁区后点洛克头球攻门在防守球员干扰下皮球高出。

  第32分钟,北控右路进攻获得角球机会,阎相闯主罚,尼古拉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北控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5分钟,洛克和詹姆斯在中圈附近争顶高空球时倒地受伤,比赛暂时中断。第38分钟,湘涛华莱右路发起进攻,孔涛斜传,瓦洛伊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42分钟,北控外援詹姆斯带球杀入禁区,湘涛华莱门将董建宏出击将皮球抱住,詹姆斯撞在董建宏身上冲撞门将犯规。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北京北控客场以2比0暂时领先湖南湘涛华莱。

  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两球落后的湘涛华莱率先作出调整,用李想替换洛克出场加强进攻。第47分钟,湘涛华莱瓦洛伊组织进攻,将皮球传给陈子介,后者将皮球横敲,李想禁区内右脚扫射,角度太正被北控门将董雷得到。第49分钟,孔涛和陈浩玮两人在中圈附近手上都有动作后孔涛倒地,但主裁各打五十大板,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这个处罚引起看他上湘涛华莱球迷的不满。第53分钟,北控作出人员调整,用瓦伦西亚替换卜鑫出场加强边路进攻。第54分钟,湘涛华莱后防郝爽解围失误,詹姆斯禁区内护住球后转身突施冷箭,湘涛华莱门将董建宏将皮球托出底线。陈浩玮接连两次在左边路威胁湘涛华莱的防线,射门不是偏出就是被门将董建宏得到。

  第62分钟,卡贝萨斯回撤协防中倒地受伤,比赛暂时中断。第66分钟,北控右边路突破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瓦伦西亚在两名湘涛华莱防守球员包围下将皮球横敲,陈浩玮禁区左路将皮球打入空门,北控以3比0领先几乎杀死比赛。湘涛华莱作出调整,用伤愈复出的杨柯替换卡贝萨斯出场加强中前场的控制;第71分钟,进攻功臣陈浩玮被替换下场。

  第74分钟,湘涛华莱作出最后一个调整,用谢维超替换王昊智出场加强中前场调度。湘涛华莱虽三球落后但看台上球迷们并没有放弃,继续击鼓加油呐喊。第79分钟,北控右边路下底传中,瓦伦西亚禁区内停球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门而出。第83分钟,刘鑫瑜前场禁区右边路逼抢获得任意球机会,瓦洛伊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第87分钟,许东和刘鑫瑜两人在边路抢球时对角,双双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89分钟,董建宏出击解围皮球落到温志豪脚下,后者吊射空门,皮球高出门楣。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华莱以0比3完败给北京北控,近七轮2平5负未有胜绩,湘涛华莱本赛季将再次深陷保级战。

  湖南湘涛华莱出场阵容:19-董建宏;28-王昊智(第74分钟 16-谢维超)、25-孙国梁、32-郝爽、6-孔涛;7-陈子介、33-姚江山、10-瓦洛伊、5-洛克(第46分钟 11-李想)、20-刘鑫瑜;9-卡贝萨斯(第67分钟 8-杨柯)

  北京北控出场阵容:1-董雷;3-刘毅、12-温志豪、13-尼古拉、14-詹姆斯(第80分钟 8-陈硕)、17-许东、20-卜鑫(第53分钟 9-瓦伦西亚)、21-陈浩玮(第71分钟 7-靳辉)、31-阎相闯、33-刘斌、36-吕鹏

  (永明)

文章关键词:陈子介姚江山阎相闯詹姆斯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