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客战权健海报显抢分决心:志坚行苦 成城断津

2016年05月13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客战权健海报显抢分决心申鑫客战权健海报显抢分决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中甲联赛第9轮烽烟再起。本轮一场焦点大战,将在天津权健与上海申鑫之间展开。此战,上海申鑫将客战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对阵本赛季中甲赛场上的冲超大热天津权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今天中午,推出了此战赛前海报,“志坚行苦,成城断津”8个清晰的大字,简单明了的表达着申鑫对于此战想要客场抢分的决心。

  此战申鑫的对手天津权健,在这个赛季的中甲赛场上,可谓绝对高光球队。5月11日,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权健战胜了重庆力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那场比赛的上半场,力帆队员刘卫东因不满当值主裁判罚,出言不逊而直接领到红牌下场,最终权健4-0完胜力帆,权健队如愿跻身足协杯16强,权健主帅卢森博格收获到了他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只是,一场足协杯的胜利,能否缓解权健在中甲联赛两连败所带来的压力,或许还不得而知。在经过了中甲联赛开局6轮不败,强劲领跑势头之后,权健在中甲联赛第7轮主场0比1不敌冲超对手深圳佳兆业,随后中甲联赛第8轮,天津权健客战青岛,继续输球节奏,2比3负于青岛中能。此战,申鑫能否抓住对手状态起伏时刻,力拼对手,结果值得关注。

  而此次申鑫官方推出的海报主题中“志坚行苦”主要表达了上海申鑫球队现在全队上下,意志坚定,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竞技状态,而“成城断津”则体现了球队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团结一致,力克冲超道路上实力劲敌天津权健,全取三分的决心,既有众志成城般决心亦有“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的果敢。

  此战海报背景内容丰富,除了申鑫主场金山体育中心,特意将本场比赛两队所在地天津和上海的著名地标建筑:上海东方明珠以及有着天津之眼美誉的永乐桥摩天轮,置于其中。海报中四位申鑫骁将刘亦超、比罗比罗、丹尼尔、吴毅臻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也是契合了“志坚行苦,成城断津”的主题。(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中甲上海申鑫海报天津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