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赛季首胜!中优三箭齐发主场3-2斩梅州

2016年05月07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优迎赛季首胜中优迎赛季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下午15:3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8轮展开角逐,呼和浩特中优坐镇主场迎来梅州客家的挑战。上半场第21分钟,权磊打破僵局,米利亚斯再下一城,梅州队第40分钟由外援杰帕扳回一球,下半场邓涵文为中优扩大比分,随后余剑锋扳回一球,中优队李帅补时阶段被罚下场。最终中优3-2战胜梅州获得本赛季首胜。

  上轮两队都吃了败仗,呼和浩特中优客场不敌贵州智诚,而广东梅州客家则在主场负于大连超越。前7轮战罢,中优0胜1平6负,只积1分,未尝胜果,未进1球,被死死摁在了副班长位置上动弹不得。梅州客家虽然是升班马,但前7轮表现不俗,不但取得2胜3平2负积9分排在第10的成绩,而且打进14球,进球数量与领头羊青岛黄海相同,其中杰帕轰出4球排名射手榜第4名,由此可见他们的进攻能力。但梅州客家也存在防守无谓失误的问题,前7轮丢掉10球,居然比中优前7轮失球还多。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中优队占据场上优势。第10分钟,梅州队中场长传到门前,中优队门将韩方腾出击将球破坏出来。第19分钟,中优左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到门前,多利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1分钟,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中优率先打破僵局,右路下底起球到门前,权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中优队1-0领先梅州队。第26分钟,中优队再次获得机会,中场起球到禁区左路,多利顺势一脚打门滑门而出。第29分钟,梅州队左路进攻,欧阳雪边路突破被破坏出边线。随后中优队反击,米利亚斯中路的一脚射门高出横梁。

  第30分钟,梅州队获得单刀机会,门将韩方腾出击出禁区将球破坏。第32分钟,中优再度取得进球,后场长传到门前左路,多利漂亮的转身将球挺住传到禁区中路,第一点被挡出来,外围米利亚斯跟上一脚劲射将球打进,中优2-0领先梅州。随后梅州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找唐吉格拉,被中优队解围出来。第40分钟,梅州队左路进攻,高志林左路突破后给到杰帕,杰帕小角度打门将球打进,梅州1-2中优。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中优队暂时2-1领先梅州。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梅州队左路博得角球机会,角球给到前点找桑科被中优队解围出来。梅州队右路高志林得球,起球到门前直接出了底线。第54分钟,中优最左路起球到后点找米利亚斯,可惜后者慢了一步。3分钟后,中优队再度送出长传球找多利,直接出了底线。第59分钟,中优前场2打2,被唐德超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来没有形成威胁。第62分钟,梅州队中路进攻,杰帕突破被放倒,矫喆吃到黄牌,梅州任意球机会,李智朗直接攻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68分钟,中优队率先换人,老将郭胜上场换下石继伟。第70分钟,中优队左路拿球,多利跑动中一脚挑传给右路,插上的邓涵文一脚低射将球打进,中优队3-1领先梅州。第76分钟,梅州队中路展开配合,林桔源一脚直塞给到余剑锋,余剑锋一脚低射破门,梅州队2-3扳回一球。第78分钟,梅州队换人,陈建龙上场。第86分钟,高志林犯规,中优后场任意球,矫喆开出,中优右路拿球又被犯规,梅州队有些着急。

  第88分钟,中优队李帅角球点拿球被余剑锋放倒,中优队任意球机会被破坏,梅州队反击,李帅背后犯规吃到黄牌。补时阶段,中优再度换人,李晨光换下萨利。92分钟,梅州队拿球,李帅再度犯规吃到黄牌,两黄被一红被罚下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优3-2战胜梅州,获得本赛季首个三分。

  (二饼)

文章关键词:中甲多利李帅韩方腾矫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