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战一方海报:温馨母亲节主题有比赛有情怀|图

2016年05月06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战一方海报申鑫战一方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金山体育中心,迎战冲超劲旅大连一方。今天,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推出了官方海报。此战比赛当天,恰逢母亲节,因此,申鑫此战海报进入了鲁迅先生“无情未必真豪杰,怜子如何不丈夫”的境界,将母爱与足球融合在一起,温馨亦不失坚定的战斗斗志。

  5月8日上海申鑫与大连一方比赛当天正值母亲节,此次海报特意以母亲节为主题制作,希望从俱乐部和球队的角度,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通过比赛向全天下母亲送上节日祝贺,也深深表达对于每一位母亲的感恩之情。

  海报以独特的主观镜头视角,晕染一对走向远方的母子的背影。从背影中看到:小男孩手中抱着足球,在与母亲携手相视中,笃定前行。海报选择了象征母爱的粉色康乃馨颜色为背景主色,一对母子身上的颜色则选择了代表申鑫的传统金色,其中寓意不言自明。

  海报风格温馨文艺,一改往常足球比赛海报传统的竞技场上激情、热烈的风格。这张将足球、申鑫、比赛与母亲节以及成长,融合在一起的海报,突显了申鑫细致稳健也不失人文情怀的另外一面。与此同时,海报赋祝福语:“路漫漫,我与随行,莫惧前路”,也是以此表达对所有母亲的感恩之情。

  人世间,只有母亲所给予孩子的情义是无私无谓的,母爱的伟大、母爱的支持与鼓励,无论何时何地,都是无法比拟的,也一定是每一个孩子一往直前坚定信念的最坚实基础。实际上,申鑫这张战前海报也是希望一语双关,透过目前,表达了对于球迷长久以来,如母爱一般风雨同舟一路前行之情的感谢。

  申鑫俱乐部感谢球迷朋友们所给予球队的宽容、理解与爱护。申鑫俱乐部也会与球队一路携手,扶持球队无论经历各种境遇,坚持走过来,并坚定的走下去。尽管目前申鑫的积分排名还处于可提升阶段,但是面对冲超道路上的劲敌大连一方,申鑫全队还是将拼尽全力,渴望为所有球迷锋线一场精彩比赛的同时,也迫切期望用一场胜利致敬母亲节。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申鑫一方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