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核心将因伤缺阵归期未定 得知伤情当场落泪

2016年05月04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基奇将因伤缺阵拉基奇将因伤缺阵

  新浪体育讯  稿件来源:杜金城 足球城

  本周一,黄海队在主场逆转战胜北控,成功登上了中甲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这不仅创造了球队历史新纪录,更让青岛球迷感到欣喜,甚至让不少人开始有了冲超的愿景。但比赛后一天,一则不太好的消息就让黄海队上下感到了压力。主力射手拉基奇因为锁骨受伤,可能要缺席一段时间。这对于正处于巅峰期的黄海队来说可是不小的打击。

  拉基奇尽管在对阵北控队的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在前场的支点作用依然非常明显。在此前六轮比赛中,他打进6球,已经坐到了射手榜头名的位置。他与尤里、高翔以及高梵等人的前场配合愈加默契。黄海队能够成为中甲联赛攻击力最凶猛的球队,与拉基奇的神勇状态分不开。但在与北控比赛的第68分钟,拉基奇在对方禁区里一次争抢头球时,与防守球员碰撞落地时伤了锁骨。塞尔维亚前锋当时就摔倒在对方禁区里。后来经过队医短暂治疗,他又回到赛场,但疼痛让他最终无法坚持。不到两分钟后,他就被队友换下。

  5月3日,拉基奇在队医陪护下到医院做了细致检查。尽管检查结果没有最终确定,但根据医生的判断来看,拉基奇这下伤得并不轻,可能要离开赛场一段时间做治疗。听到这样的消息,拉基奇甚至当场掉下了眼泪。“拉基奇是一名非常有责任心的球员,在本人和球队状态都这么好的时候,他肯定是不愿意离开赛场的。”球队的工作人员说道。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拉基奇的伤势需要动手术来治疗,而怎样弥补拉基奇缺席留下的空当将再次考验黄海主帅乔迪的用兵策略。

  此外,黄海队的左边前卫高梵在对阵北控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后,庆祝时有不文明举动。而这一画面正好被摄像机拍了个正着。不过,高梵的举动并没有指向性,有可能就是小伙子进球后,过分喜悦一时冲动的结果。目前足协还没有针对高梵这一行为做出处罚。如果真的因为这一举动引来一纸罚单,甚至是停赛处罚,那对于黄海队来说可是不小打击。毕竟,高梵可是目前黄海队边路进攻中状态最好的球员,自从被放进首发阵容以来,对球队的进攻激活作用明显。

文章关键词:拉基奇尤里中甲黄海核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