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东:现在排名只是暂时的 中甲正变得更加激烈

2016年05月03日09:46    南方日报 收藏本文
深足主帅唐尧东(资料图)深足主帅唐尧东(资料图)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不知道权健老总束昱辉会给卢森博格怎样的惩罚,因为他早前在与这位球队主帅会面时曾经表示,“权健的目标就是以不败战绩冲超,如果输球卢森博格就要受到一定的惩罚”。2日,深圳佳兆业队在客场1比0击败天津权健队,打破了中甲“巨无霸”的联赛不败金身。

  在联赛开局的4场比赛中,深足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但接下来他们与北京人和队、大连一方队和天津权健队这3支均有冲超野心的强队接连交手。前两场比赛,深足遭遇了两连败,而客场击败权健无疑对于深足而言是非常关键的转折点。

  目前7轮过后,几支冲超球队仍然绞杀在一起,青岛黄海队本轮2比1击败北京北控队之后有些意外地占据榜首,权健、人和、一方和佳兆业分列2至5名。不过,深足目前距离榜首仅有2分差距。

  权健和人和仍然是冲超的最大热门球队,不过深足也表现出了他们的韧劲。这支过去几年内遭遇过不少“故事”的老牌球队,在新东家入主后正在缓慢地重拾强队自信。球队主帅唐尧东赛后说:“我告诉队员,永远记住一点,永不服输。”

  对于目前的冲超形势,唐尧东表示:“现在的排名只是暂时的,特别是这几支投入比较大的球队,不可能因为一场失利就说他们失去冲超的可能,包括后面积分中游的球队他们可能也有这样的愿望。积分交错,这证明中甲联赛正在变得更加精彩、更加激烈。”

文章关键词:中甲唐尧东深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