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罗德瑞格刘越破门 毅腾2-0送湘涛四连败

2016年05月02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毅腾胜湘涛毅腾胜湘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9点,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浙江毅腾主场迎战湖南湘涛。第12分钟和第22分钟,浙江毅腾连续两次任意球制造威胁,但都被湖南湘涛横梁挡出。第53分钟,年仅19岁的小将刘越抢点破门,为浙江毅腾首开记录。第78分钟,罗德瑞格利用对方失误在禁区内重炮轰门得手。最终,凭借刘越和罗德瑞格的进球,浙江毅腾主场2-0战胜湖南湘涛,湖南湘涛遭遇中甲四连败。

  中甲前6轮,两支球队的战绩都不佳,本来被看作是冲超热门的浙江毅腾仅仅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目前以7分在中甲积分榜第12位。而湖南湘涛前6轮1胜2平3负仅仅拿到5分,排名中甲积分榜倒数第2位。两支球队都亟需一场胜利提振士气,可谓难兄难弟。

  开场之后,浙江毅腾借助主场之利积极进攻。第2分钟,浙江毅腾外围远射,皮球被湖南湘涛门将扑出。第7分钟,亚当休斯踢到了李想的腹部,比赛短暂中断。2分钟之后,李昭楠开出右侧任意球,皮球未能在禁区内形成有效的抢点。第12分钟,浙江毅腾获得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罗德瑞格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击中横梁弹出,错失进球机会,罗德瑞格抱头长叹,难掩失望之情。7分钟之后,浙江毅腾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根操刀主罚,皮球直奔死角而去,董建宏飞身把球扑出。

  第22分钟,湖南湘涛被迫做出换人调整,谢维超替下了因伤不能坚持比赛的刘青。第39分钟,李昭楠抬脚过高,踢倒了李旭东,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浙江毅腾开出左侧任意球,里卡多在对方禁区内形成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伤停补时阶段,郝强受伤,但主裁判并没有延长补时时间。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湖南湘涛暂时与浙江毅腾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局面比较胶着,浙江毅腾占有一定优势。第53分钟,李旭东左路传中,年仅19岁的刘越在对方禁区内抢点推射,攻破了董建宏的十指关,在自己的中甲第2次首发的比赛中就获得了自己的中甲处子球。第55分钟,罗德瑞格开出右侧角球,里卡多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董建宏扑出。4分钟之后,刘越在右边路被湖南湘涛的队长曹驩撞倒,曹驩领到一张黄牌。第68分钟,李昭楠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的队友头球吊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78分钟,湖南湘涛后场解围失误,皮球打在浙江毅腾球员身上弹回,罗德瑞格在对方禁区内得球后右脚重炮轰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89分钟,里卡多起脚射门,皮球击中防守球员后弹出底线。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比分没有被再次改写。最终,湖南湘涛客场0-2负于浙江毅腾,遭遇四连败。而浙江毅腾拿到3分之后,已经升至中甲积分榜中游。

  进球信息:

  湖南湘涛:无    

  浙江毅腾:刘越(第53分钟,在对方禁区内抢点推射破门)

  罗德瑞格(第78分钟,利用对方失误在禁区内大力抽射破门)

  黄牌信息:

  湖南湘涛:李昭楠(第39分钟),曹驩(第59分钟)

  浙江毅腾:王大龙(第72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名单及换人:

  湖南湘涛出场名单:19-董建宏;4-曹驩,5-洛克,9-卡贝萨斯,10-瓦洛伊(第64分钟,7-陈子介),11-李想,17-李昭楠,21-曹国栋,22-刘玉圣,23-刘青(第22分钟,16-谢维超),25-孙国梁

  浙江毅腾出场名单: 1-柏小磊;8-亚当休斯,3-郝强,16-王大龙,18-刘越,19-里卡多,25-李旭东(第85分钟,5-于涛),27-李健,28-朴韬宇,31-李根,33-罗德瑞格

  (李哲)

文章关键词:罗德瑞格李昭楠中甲李旭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