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牛!姜坤替补献绝杀 黄海豪取四连胜登顶

2016年05月02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海登顶中甲黄海登顶中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16年中甲联赛第七轮青岛黄海制药队对阵北京控股燕京队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上半时,两队大打攻势足球。闫相闯与高梵帮助各自球队建功。下半场78分钟,北控队刘斌被罚下场,在10打11的局面下,黄海队在88分钟由老将姜坤利用任意球攻破对手球门,黄海队最终在主场2:1战胜北控,取得四连胜并登上了积分榜首的的位置。

  本轮之前,黄海队已经取得联赛三连胜。上轮更是在湖南客场以4:1的比分击败湘涛,攀升至积分榜第三位;北控的状态同样不错,征战青岛前,他们在主场4:2轻取梅州客家。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攻击力都非常出色。北控前六轮打进8球,黄海队更是以六轮12球的成绩与权健并列成为中甲攻击最强球队。

  黄海队主帅乔迪本场比赛对右边路做出调整。原先的主力右后卫姜涛被1996年出生的小将徐友刚替代;主力右前卫也由此前高翔换成了新援巴力。开场后,两支球队立刻展开对攻。第8分钟,场上僵局就被打破。闫相闯发出的角球直接碰立柱弹进网窝,1:1。落后的黄海队立刻展开反攻,北控中场球员于涛在防守时吃到黄牌。第23分钟,高梵追平比分。北控门将董雷与后卫配合出现失误,让高梵抓住了机会,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1。第34分钟,于涛用一脚禁区外远射考验了黄海门将刘鹏。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当值主裁要求黄海队员将穿在上身的运动监测背心脱下,场上出现了队员集体脱衣的有趣场面。第43分钟,巴力右路冷静横穿,尤里怒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两队打成1:1。

  下半场开始前,国信体育场内的雾气变得十分浓重,现场打开了灯光。黄海外援尤里一开场就利用个人技术晃开后卫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打门完全偏出球门。第59分钟,黄海获得角球机会,拉基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但落地后,塞尔维亚人受伤,在坚持踢了几分钟后被担架抬出场。姜坤在第68分钟 获得了加盟黄海后的首次亮相机会。第75分钟,北控获得一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于涛在大禁区前沿的射门滑门而过。第78分钟,场上形势风云突变。北控队刘斌在防守高梵时直接将对手球衣拉破,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北控只得在场上以10打11。一分钟后,北控外援詹姆斯射门时倒在黄海禁区内,北控教练组冲到场边要求判罚点球。第88分钟,黄海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姜坤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皮球直接飞进了球门,2:1!凭借这粒绝杀进球,黄海豪取联赛四连胜,并登上了积分榜首位。(金城)

文章关键词:姜坤中甲于涛徐友刚巴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