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缺阵卢森博格表态无压力 谈冲超:还远着

2016年05月01日19:06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卢森博格出席发布会卢森博格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2016年5月2日下午三点半,中甲联赛第七轮将拉开战幕,回到主场的天津权健队将迎来深圳佳兆业的挑战,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五位的深圳队也算是权健冲超的直接对手,上轮在呼和浩特被副班长逼平的权健队此番回到主场将志在三分。

  卢帅:孙可缺阵无压力

  由于伤势恢复情况一般,为了后面的联赛和足协杯,卢帅决定在本轮雪藏孙可,发布会上卢帅对记者表示:“孙可不仅明天的比赛不会上,可能下轮联赛也不会登场,以让他得到更为充分的恢复。”

  随着孙可的缺阵,卢帅也将对阵容进行一番调整,发布会上夏宁宁随卢帅一同出席,这也暗示了他将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登场。

  而在上午的赛前训练中,权健氛围轻松,训练量也十分小,对此卢帅解释道:“这周我们在前三天都是上下午的训练,量很大,队员们也都有些疲劳,因此赛前让大家得到充分的放松和调整。”

  联赛战罢六轮,权健队在积分榜首的位置坐的似乎并不十分牢靠,当有记者问道卢帅是否感到一些压力时,这位世界名帅直言:“没有什么压力,联赛一共有三十轮,就像我如今也是刚到中国,对于中国的文化和中甲联赛还都在了解中,我们现在离冲超还远着,当下的每一分对我们都很重要。”

  唐尧东:争取带分走

  深圳队本赛季出低开高走,已经两连败的他们也感受了一丝压力,赛前主帅唐尧东谈到:“权健队的实力有目共睹,两连败的我们也需要放下包袱,场面上我们希望打出自己的东西,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能够带分走。”

  对于有伤在身很难出场的徐亮,唐尧东却不像卢帅那样干脆直接:“徐亮的伤势还要再看看情况,队医还需要一下诊断,明天能否上场还不明朗。”

  最后提醒广大球迷,权健队与深圳队的比赛已经提前到2号下午三点半进行,由于正值五一小长假期间,建议准备现场观赛的球迷提早动身,有序观赛。

文章关键词:孙可深圳队徐亮夏宁宁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