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丹尼尔破门耶拉维奇扳平 人和暂1-1申鑫

2016年05月01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和半场暂平人和半场暂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5:30分,中甲联赛第7轮展开角逐,北京人和队本轮坐镇主场北京丰台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队。

  2016赛季中甲联赛六轮战罢,北京人和队3胜2平1负积11分处于积分榜第四位,在开局不利,前两轮不胜且一球未进的情况下,最近四轮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这支刚刚经历降级和主场搬迁的球队最近似乎再慢慢找回状态。反观客场作战的上海申鑫则相对低迷,前6轮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十位,赛季首轮更是主场负于升班马大连超越。两队同是上赛季中超的降级球队,赛季目标自然是想尽早回到中超,慢慢都找回状态的两队本场也就成为了遭遇战。

  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队开场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不断利用两个边路的突破队上海申鑫造成威胁。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场面被动的申鑫却在第一次制造良机时就破门成功:第9分钟,中场控球的赵作俊将球直传给右路的张煜东,后者右路插上后低平球传中,球穿过汪强防守后中路丹尼尔一脚低射,球直入球门右下角,1比0!客场作战的上海申鑫取得了领先的优势,这也是丹尼尔本赛季打入的第三粒进球。第12分钟,丹尼尔在争抢头球时与汪强相撞受伤,止血后包扎绷带重新上场,而此后丹尼尔也成为北京人和后防球员的重点防守对象,多次倒地的丹尼尔依旧给人和的后防造成牵制和压力。

  第22分钟,王刚右路突破进入大禁区,王刚抢在防守球员之前小角度倒地射门,申鑫门将张一诺灵敏的用腿挡出攻门。第30分钟,吴毅臻右路下底传中,中路抢点的丹尼尔抢点后停球不到位,射门被挡险些再次制造进球。第34分钟,饶伟辉左路插上后传中,中路萨利霍维奇头球点向中路后造成混路,但射门再次被封堵。第37分钟,北京人和中路连续短传配合,萨利霍维奇大禁区前沿扣过防守球员之后一脚射门,球直奔球门左上角被王一诺飞身扑出。

  第39分钟,头缠绷带的丹尼尔在角球防守时再次被碰撞倒地,接受治疗后再次回到场上。此后双方防守动作逐渐变大,申鑫吴毅臻中场控球时被王刚一脚扫倒,不过裁判并未出牌。一分钟后萨利霍维奇在相近位置又被申鑫防守球员踢倒,而裁判对防守动作并没有做出有效控制。上半场因为多名球员倒地治疗补时4分钟,第46分钟,姜嘉俊在本方禁区内防守任意球时对王刚身后有踢人报复动作,主裁判给予黄牌警告。第48分钟,人和后场长传,申鑫防守球员头球漏顶,耶拉维奇直接形成单刀,面对张一诺一脚挑射进球,1比1,在半场结束前北京人和扳平了比分,双方暂时战成1比1进入下半场。

  (希默)

文章关键词:耶拉维奇丹尼尔萨利霍维奇王刚张一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