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丽江主帅吐槽比赛净时间少:场上主角已不是球员

2016年04月30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丽江和深圳球员发生冲突丽江和深圳球员发生冲突

  新浪体育讯  凭借杨晨在第14分钟的远射破门,中乙新军深圳人人在今晚的一场雨战中,以1-0战胜了丽江飞虎队,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个三分。这场胜利如同一场及时雨,让承受了开局两连败的人人主帅高歌奇如释重负。丽江队虽然失利,但是主帅王政在赛后仍大度地表示,深圳队配得上比赛的胜利,不过,针对比赛净时间很少且时断时续这一问题,王政进行了一番吐槽,并直言:这场比赛的主角已经不是球员和教练了。

  在承受了开局两连败的压力之后,深圳人人在今晚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赛后,主帅高歌奇认为今天的比赛打得不错:“我们对比赛有所控制,上半场得到了一些好机会,在1-0之后,双方打开了,直到比赛结束。对方后来换上几名高个子队员,这让我改变了比赛策略,我们改打343,祝贺队员,感谢球迷的支持,这是我们在乙级联赛的第一场胜利,希望我们能更多地赢球。”高歌奇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相信深圳人人会渐入佳境。

  而客场作战的丽江飞虎尽管输球,但是主教练王政仍大度地祝贺对手获得比赛的胜利,并表示,“深圳人人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特别是上半场,深圳队展现了很好的精神面貌、竞技状态及技战术配合。”

  随后,王政在谈到他的遗憾时,声音越来越响亮:“能够来到深圳,在这么好的场地、在这么好的氛围、在这么好的对手的陪伴下,应该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觉得这比赛唯一的遗憾就是净打时间太少,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双方球队和每个球员都是极力为现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可是因为某种原因,比赛时断时续,场上的主角已经不是球员了,也不是双方的主教练在斗智斗勇!大家在场上只能随波逐流,踢到哪里算哪里,我觉得足球不应该这么踢,不管是高级别还是低级别联赛,一场比赛的胜负无关紧要,最重要的,是我们应该对得起现场的球迷!我们应该对得起自己的职业尊严!所以,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我是真心地祝贺深圳人人赢得比赛胜利,取得他们想要的三分,他们也配得上这个三分,但是对于比赛的过程,我非常遗憾,谢谢!”(文莉)

文章关键词:深圳队中乙丽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