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中超两队本轮交手 申鑫海报渴望"虎啸丰体"

2016年04月29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海报申鑫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下午3点半,中甲联赛第7轮将在五一假期中开战,届时本赛季目标寄望重返中超的一对昔日老对手,申鑫、人和即将相遇。本周末,上海申鑫将远赴北京,客战人和。昔日这对中超赛场上的老对手,这一次,战场转换,但两队的对于中超的渴望丝毫没有改变。

  今天,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特别推出了此战的赛前海报:“虎啸丰体”四个简洁的大字,清晰的表达着怀抱冲超心愿的球队,在冲击中超道路上,必须拥有的一种战斗精神。

  申鑫、人和,从中超到中甲,关于这两队之间,没有陌生,有的一直是两队相同的追求和拼搏。在已经战罢的6轮比赛中,北京人和3胜2平1负积11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四位;申鑫目前2胜2平2负积8分,排在中甲联赛积分榜的第9位。

  实际上我们不难发现,因为赛程只打完6轮比赛,虽然两队的积分差距只是一场球的积分,但是两队的名次相差还是有一些。在这样的情况下,可见现在每一场比赛的胜平负关系,都将影响着积分榜的排名。此战,申鑫面对自己赛场上多年老对手,少一些试探,多一些拼劲儿,也在情理之中。

  此战,申鑫的赛前海报主题:“虎啸丰体”,直指球队渴望在人和主场北京丰台体育场有所作为。申鑫、人和,这对相对了解的对手之间,从适应对手、适应比赛的角度来说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此番客战北京,申鑫全队期望以虎啸龙腾般的气势对人和的球门形成攻势,用破门和胜利为球队带来冲击中超道路上,与冲超最有力竞争对手之间直接对话的关键3分。(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海申鑫中甲申鑫虎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