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0-0不会轻易换人 球员拼到了最后一刻

2016年04月24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主场未能全取三分申鑫主场未能全取三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15点30分,2016年中甲联赛第六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主队获得不少进球机会,但武汉门将孙寿博发挥神勇,连续扑出申鑫威胁射门,此外申鑫还有两脚射门中柱弹出。下半场武汉队艾志波头球攻门被申鑫后卫在门线上挡出。最终双方两队0比0战平。

  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鑫主帅金相镐点评了比赛:“首先,在主场我们的球员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拼了90分钟,但是他们没有把握住机会,所以没有给主场的球迷们带来一场胜利,很遗憾。”

  此战,申鑫场面占优,但是机会把握不住的原因是什么?对此,金相镐坦言:“我们踢了6场比赛,赛季前,我们顾虑的后防线在这6场比赛中,踢得非常稳定,但是在进攻方面我们出现了一点问题,就是过程非常非常好,但是最后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太好,我们通过平常的训练再练一下,这个进攻再演练一下,我相信球员在联赛当中,也会进入得分的状态。”

  84分钟,才做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换人,当时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对于这一点,申鑫主帅金相镐的解释是:“我们在比分是0比0的情况下,我们不能轻易的去换人,因为定位球的演练跟定位球的一些战术,轻易的换人会让球队的一些战术有些乱。

  球员们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大家也看到了,他们拼的非常好,每个人都在拼,每个人都在有力量有力气的情况下拼,没有能力打90分钟比赛的队员,会换下来,但是今天队员的表现在90分钟比赛中都拼的非常好,所以今天把换人的时间向后退了一下。”(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孙寿博艾志波武汉卓尔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