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东:佳兆业没冲超实力 失利与徐亮缺阵有关

2016年04月23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唐尧东唐尧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深圳佳兆业主场以0-1不敌大连一方,这一场失利让深足的主场不败金身告破,同时成全了对手的联赛三连胜。比赛结束之后,佳兆业主帅唐尧东对球队输球表示遗憾,让他更遗憾的是,球队再一次倒在了定位球失球这一“顽疾”之下。

  深连之战结束后,佳兆业主帅唐尧东点评道:“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在这两周,我们一直强调定位球的防守,但是今天又在这上面出现问题,我们在禁区前的盯人还是不够紧,这已经是我们本赛季丢的第五个定位球。”唐指导表示:“虽然比赛输了,但是场上队员尽了很大的努力,把所有的能力都展示出来。大连一方也是一支传统强队,在进攻端有进球,在防守端失球很少。在0-1落后时,我们队员有这种想扳回来的拚劲,但是门前机会包括比赛过程中的组织还是有些欠缺。今天对不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我们这一周要努力调整,争取打好客场的比赛。”

  在被问及这一场失利与徐亮的缺阵是否有关时,唐指导直言:“多少有些关系,在组织方面包括徐亮的任意球方面,输球还是与他有点关系,但是我认为整队的发挥,没有发挥到应有的水平。”

  对于深圳佳兆业队的冲超前景,唐指导认为:“前三场比赛,我们赢了后一直喊冲超,但是我们球队包括教练心里面很清楚。看到前三场取得胜利,球迷的呼声也高了,而实际从综合实力来讲,深圳队还不具备冲超的实力,但是我们会努力争取,不能因为输两场球而放弃我们的追求。但是,与传统强队相比,我们还差一些火候。”

  自上一轮比赛,徐亮受伤后,本轮比赛,深足再次遭遇输球又损兵折将,唐指导透露:“费煜受伤后,被救护车抬走,两场比赛伤两人,足球比赛对抗就是这么激烈,伤病是难免的。”(文莉)

文章关键词:徐亮深圳队足球唐尧东佳兆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