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冷门!法比进球被吹 中优0-0权健取首分

2016年04月23日1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0-0中优权健0-0中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继续进行,内蒙古中优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上演首尾大战。第19分钟,多利单刀赴会,但射门被张鹭扑出底线。第41分钟,法比亚诺在裁判鸣哨越位的情况下破门,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74分钟,多利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最终,天津权健客场0-0战平内蒙古中优,爆出冷门。

  作为冲超热门,天津权健本赛季开局势不可挡,先是客场3-0完胜青岛黄海。次轮,天津权健客场5-2大胜浙江毅腾。在本赛季主场首秀中被湖南湘涛1-1逼平。第4轮,天津权健客场1-0战胜北京北控。第5轮,天津权健又在主场以2-0战胜了大连超越,前5轮4胜1平保持不败,排名中甲积分榜第1位。对于志在冲超的天津权健来说,本场与内蒙古中优的比赛目标自然是全取三分。而内蒙古中优开局五连败,是中甲唯一没有拿分的球队,整体实力与天津权健有比较大的差距。

  上半场伊始,内蒙古中优利用主场之利,发动猛攻。第3分钟,内蒙古中优右路传中,多利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得球后右脚射门,皮球飞出底线。第12分钟,林坤右路带球内切左脚抽射,皮球被张鹭稳稳拿到。第14分钟,米利亚斯右路开出前场任意球,张鹭出击把球击出禁区。第19分钟,多利单刀赴会,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张鹭扑出底线。3分钟之后,毛开宇右路长传转移,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24分钟,权磊在对方禁区内抽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权磊投诉天津权健球员手球,但主裁判没有理会。第25分钟,贾德森开出左侧角球,皮球直接奔向球门,韩方腾将球拿到。5分钟之后,米利亚斯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眼看就要直奔右下角而去,可惜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33分钟,内蒙古中优做出换人调整,李晨光替换邓涵文出场。第37分钟,天津权健进攻到前场左路,皮球被矫喆破划出边线。2分钟之后,天津权健终于有了本场比赛第一次真正意义的射门。格乌瓦尼奥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韩方腾扑球脱手,后卫把球踢出底线。第41分钟,法比亚诺在对方禁区内左侧胸部停球后抽射破门,但在此之前裁判已经鸣哨越位,法比亚诺领到一张黄牌。随后,天津权健反越位成功,但边裁出现误判,示意越位。第45分钟,法比亚诺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得球后转身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碰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天津权健开出右侧战术角球,格乌瓦尼奥在对方大禁区右侧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天津权健暂时0-0战平内蒙古中优。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天津权健和内蒙古中优球员身体冲撞,毛开宇倒地,队医进场处理。米利亚斯和赵旭日发生言语冲突。4分钟之后,米利亚斯超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左侧门柱。第59分钟,天津权健右路下底准备传中,皮球被矫喆挡出底线。2分钟之后,内蒙古中优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林坤被张天翔换下。第63分钟,米利亚斯在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1分钟之后,天津权健下底传中,格乌瓦尼奥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停球后一脚撩射,皮球被韩方腾托出横梁。第67分钟,格乌瓦尼奥带球到对方大禁区弧顶左脚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第72分钟,格乌瓦尼奥突入对方禁区内传中,皮球直接飞出底线。1分钟之后,张天翔传球,多利险些单刀赴会,皮球被张鹭及时踢出边线。第74分钟,内蒙古中优开出右侧角球,多利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错失进球良机。第77分钟,米利亚斯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84分钟,天津权健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贾德森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2分钟之后,张天翔掷界外球时有拖延比赛时间的嫌疑,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88分钟,权磊外围突施冷箭,皮球高出球门。最终,天津权健客场0-0战平内蒙古中优,客场三连胜终结,但继续保持不败,以4胜2平积14分领跑中甲积分榜。内蒙古中优拿到了本赛季第1个积分。

  进球信息:

  内蒙古中优:无

  天津权健:无

  黄牌信息:

  内蒙古中优:张天翔(第86分钟)

  天津权健:法比亚诺(第41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及换人:

  内蒙古中优: 29-韩方腾;6-矫喆、32-毛开宇、5-石继伟、25-邓涵文(第33分钟,2-李晨光)、8-权磊、30-萨利、9-米利亚斯、11-尼扎木丁(第68分钟,23-尹路)、10-多利、18-林坤(第61分钟,4-张天翔)

  天津权健: 1-张鹭;27-张诚、5-基蓝马、2-刘盛、29-张炜 ;3-王杰(46-郑达伦)、7-赵旭日;11-格乌瓦尼奥、10-贾德森、20-孙可;9-法比亚诺

  (李哲)

文章关键词:法比法比亚诺张鹭贾德森韩方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