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场战卓尔海报 一步一脚印彰显扎实前行心愿

2016年04月22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战卓尔海报申鑫战卓尔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中甲联赛第六轮全面开打,上海申鑫在结束了两个连续客战之后,将回到主场,坐镇金山体育中心迎战武汉卓尔。今天,申鑫官方推出了此战卓尔的比赛海报,此战海报主题:“一步一脚印”也是彰显了申鑫上下,渴望在这个赛季,无论主场客场都能脚踏实地、扎实前行的心愿。

  在过去的两个客战比赛中,申鑫战胜中能,在青岛拿下三分全身而退,之后,申鑫远征新疆,连续客战让球队加上5个多小时的飞机行程,让球队很难摆脱疲惫的困扰,最终遗憾负于对手。不过,之余一个漫长的赛季来说,一场失败并不意味着一切,经历失败并尽快走出阴影,调整好状态,全力迎战下一个对手,对于球队来说才是至关重要的事情。

  中甲联赛战罢5轮,目前申鑫5战2胜1平2负,积7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8位。而申鑫本轮的对手武汉卓尔5战过后,2胜2平1负积8分,位列中甲积分榜第7名。两支从积分上看起来实力差距不大,本周末的这场比赛,势必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激战。

  “一步一脚印”虽然不是什么豪言壮语,但却清楚的表达了俱乐部、球队并不急功近利的心态。当然,“一步一脚印”的扎实愿望,也是俱乐部寄希望球队能够摆脱新疆一战的失利,沉着冷静、脚踏实地,面对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对手,都稳扎稳打,力争拿下3分。(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武汉卓尔中甲上海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