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俱乐部公开回应球迷提问 从未放弃过冲超

2016年04月21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毅腾与球迷沟通毅腾与球迷沟通

  新浪体育讯  昨天傍晚,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代表及球员代表亚当休斯、柏小磊与部分球迷代表齐聚一堂,以轻松的形式对俱乐部近两个月来的情况和球迷较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俱乐部及球员代表首先表达了对球迷朋友们的感激之情和球队渡过难关走上正轨的信心,数十位球迷代表则群踊跃提问、群策群力、献计献策。

  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大家时而争相发言,时而开怀大笑,很多困扰心头的小问题都迎刃而解,有球迷表示,这样欢快又不失内涵的球迷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

  交流活动结束后,当晚俱乐部工作人员还同球迷进行了足球友谊赛。

  以下为问答整理:

  问:网上出现了很多俱乐部取消冲超计划的声音,请问为什么?

  答:俱乐部从未对外表示过取消冲超的计划,只是网络上有些人代替俱乐部决定取消。诚然,这段时间俱乐部成绩不佳也遇到了很多棘手的问题,希望在这非常时期球迷朋友们不要被外界的流言蜚语所干扰,俱乐部非常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谅解和支持,希望我们共同渡过难关,走上正轨,把成绩打上来。

  问:球队的选帅工作进行的怎样?

  答:目前球队暂时由领队段鑫任代理主教练。现在球队的状态并不稳定,急需一个熟悉队员的教练带着这支队伍度过难关,段导正是最好的选择。由于目前联赛正在进行中,基本上每周都会有比赛,如果现在新帅上任,需要花上很长的时间熟悉这支球队,这势必会对球队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因此俱乐部会慎重决定。当然,目前选帅工作正在进行中,俱乐部也接触过了一些教练,待球队状态稳定、时机成熟、选择到了一位优秀并适合球队的教练后会尽早向外界宣布。

  问:目前俱乐部有没有引援的计划?

  答:虽然目前球队的战绩不佳,但由于转会窗口六月份才会开启,因此现在谈引援为时过早。经过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调整,如果球队的表现未能好转,俱乐部一定会在六月份之前作出决定,并在转会窗口开启后作出相应的调整。

  问:球队比赛前是否会的对手进行战术研究?

  答:俱乐部有专门的科研教练,每场比赛开始前教练和球员都会通过录像等方式对对手的情况进行摸底。

  问:G20期间球队的主场比赛有没有作出调整?

  答:由于安保需要,7、8月份的所有主场比赛很有可能迁移至丽水进行。待确定之后,俱乐部一定会及时向外界宣布。请已经购买了球迷套票的球迷朋友们不要担心,俱乐部届时会做出应对办法。此外,俱乐部也已经着手为绍兴的球迷朋友们提供看球便利,诸如提供往返丽水的球迷大巴。

文章关键词:亚当休斯柏小磊友谊赛足球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