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米卢对中国球员不尊敬 共事竟不知我名字

2016年04月21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球员孙继海(资料图)人和球员孙继海(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在最新一期自媒体节目《我是海叔》中,孙继海爆料了他和米卢之间不为人知的故事。孙继海直言:“跟米卢之间也发生过很多很多的故事,这些故事里面有我的不是,也有他的不对,太孩子气了,我没想到那么大年龄的这个知名教练也这么孩子气。”

  孙继海首先分享了米卢对他不满的故事,“张恩华还是李明的婚礼,米卢当时也在飞机上,很多队友见到米卢很开心拥抱什么的,但我不确定他认不认识我,也不能上去拥抱,可能当时英语水平也不够,我本身也比较腼腆,所以就没主动打招呼,也许他认出我了,据说他在这个事情上有所误会,可能会说,这小子踢球的怎么还不认识我吗,不CP还不来拥抱一个吗,有可能是我的臆想也有这种可能。”

  随后孙继海也表达自己对米卢心存的揭谛,“现在回头看,他好像对中国的球员并不是很尊敬,就是有时候很随性,我们一起共事了一年多,他竟然不知道我的名字,大连那个,或者山东内个大个儿,就好像我们看非洲黑人长的都一样,他可能也有这种原因,但毕竟在一起工作久了,他最起码应该叫孙,或者继,哪怕一个字,我也知道他在喊我,我就觉得不爽。”孙继海继续说,“过去那个年纪非黑即白,就会觉得不爽你,我就会用我的防守对抗你,但那又能怎么样呢,在足球这个领域,在球场上是要看真本事的,现在想想有点过,可以正常的交流沟通一下。”

  “到世界杯去适应天气,在韩国,直接穿短袖有点凉,就穿着长衣服,慢慢的就觉得热了,我就把长袖衣服脱了,他说哎你怎么穿短袖啊,他就说穿上,你知不知道,你的身体现在不是你自己的,是国家的,我觉得也有道理啊,就穿上了,别对抗主教练了,过一会我看也有人脱了,那我也脱吧,我刚一脱他说你怎么又脱了,穿上!然后那我很自然说其他人都脱了你不说,他说其他人全算上!我觉得,对我很不公平,是不是针对我啊。”

  显然,在孙继海看来,米卢挑他毛病不只这一件事,“2001年昆明集训,我正吃面呢,呼呼吃面呢,中国人的习惯出声说明面好,然后他通过翻译说吃饭小点声,不礼貌,我说你告诉他,中国人吃饭就这样,爱听不听,哗啦哗啦又夸张一点,米卢看着我,没吭声,这也无语了,这一刺头啊,真是臭不要脸的。”

  (二饼)

文章关键词:孙继海米卢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