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超越官宣西里亚克执教 队史首位外籍主帅

2016年04月21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超越新帅简历超越新帅简历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斯洛文尼亚籍教练埃尔敏·西里亚克(ErminSiljak)正式签约,西里亚克将出任大连超越足球队主教练,合同期为二年。俱乐部总经理乐丰表示:“自柳忠长指导辞职后,俱乐部立即启动选帅工作。在众多的候选人中,经董事会慎重研究,决定签约西里亚克。作为球员,西里亚克在大连实德效力过两个赛季,对中国足球有所了解。西里亚克曾出任斯洛文尼亚U16、U19国家队主教练,又有务实的执教风格。祝贺西里亚克成为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历史上首位外籍主教练。”

  签约后,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晓勇亲切会见西里亚克,表示欢迎西里亚克加盟大连超越,他说:“西里亚克在大连效力过,对大连足球有感情,相信西里亚克希能把大连超越带好。”西里亚克表示:“作为一名曾经在大连效力过的足球运动员,我非常怀念大连这座美丽的城市和良好的足球氛围。现在以主教练的身份重返大连,我很高兴。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完成俱乐部的工作目标。”

  (新体)

文章关键词:足球大连西里亚克主帅执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