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人和状态渐入佳境 成本赛季冲超热门之一

2016年04月18日08:48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相关配图相关配图

  昨天,中甲第5轮全面开战,北京北控客场1比1遗憾战平贵州智诚,遭遇三轮不胜。北京人和则以2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取得三连胜。

  终场前丢球 三分变一分

  前四轮比赛中,志在冲超的北控成绩并不理想,在上轮主场负于天津权健后,战绩仅为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第九。贵州智诚客场爆冷战胜湖南湘涛,拿到赛季首胜,排名上升到第12位。

  本场比赛,北控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开场第5分,詹姆斯就接闫相闯的角球头球破门,为北控取得领先,这是詹姆斯加盟北控之后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此后 的比赛,北控一直掌握着场上主动,并且也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但并没有得分。就在人们都以为北控将把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的时候,第88分钟,贵州智诚队 的张萌祺边路传中,造成吕鹏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伊科拉射门被董雷扑了一下仍飞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比1,北控遭遇三轮不胜。

  人和胜深圳 逐渐回正轨

  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2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迎来三连胜。

  北京人和在逐渐适应了中甲的节奏之后,状态渐入佳境,成为本赛季的冲超热门之一。本场比赛被公认为本轮的强强对话,积分榜上,人和排名第4,深圳与权健同积10分,仅因为净胜球的关系位列第2。

  上半场,两队均未改写比分。下半场,北京人和率先打破僵局。第51分钟,人和利用角球机会,王刚在禁区混战中铲射建功。第53分钟,人和主罚任意球,张成林禁区内后点甩头攻门扩大比分。第78分钟,人和队的汪强领到红牌,但是少1人的人和还是顽强地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赛后,北京人和主帅王宝山在谈到三连胜的时候表示,这是球队步入正轨的标志。“面对深圳这样的强队,球队能打出自己的节奏赢得比赛,随着伤员的复出和逐渐磨合,球队也找回了信心。”接下来,北京人和将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文章关键词:人和中甲冲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