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发布客战新疆海报:征途 距离从不是问题(图)

2016年04月15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海报申鑫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海申鑫全队将踏上远赴新疆的征途,备战17日球队客战新疆天山雪豹的比赛。这也是继9日球队开启本赛季首个客战比赛之后,9天之内的第3个客场比赛。今天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也推出了球队远征新疆的官方海报,海报上赫然出现的“征途,距离从不是问题”几个大字,清晰的表达着球队无惧客战种种困难,志在一搏的信心。

  本赛季申鑫在中甲联赛开局3个主场比赛之后,迎来了密集赛程中的3连客。先是4月9日,中甲联赛客战青岛,之后,12日申鑫远赴沈阳,在足协杯客战中对阵沈阳城市建设,两场胜利之后,申鑫将面对3连客中距离最远的一战,全队将经过5个多小时的飞行,抵达乌鲁木齐,备战4月17日,中甲联赛客战新疆天山雪豹的比赛。

  今天,上海申鑫全队再度踏上“征途”,远赴新疆。连续客战,路途的奔波和比赛的密集,对于队员们的体能已经精神状态都是一个考验,不过,目前申鑫上下士气不错,连续的比赛丝毫不会让申鑫将士有所懈怠,在夺下客战两连胜之后,全队上下也寄望于此战拿下新疆,再取3分。

  申鑫官方此战推出的海报上,利用地图清晰的将近期申鑫比赛对手的所在位置标注出来。不过,即使面对这样的距离,申鑫将士还是信心满满,因为在申鑫全队看来,面对比赛“距离,从不是问题”。此战,申鑫上下目标明确,就是渴望全力去拼,力争延续客场赢球的良好势头,真正展现出一支渴望冲超球队的精神和实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新疆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