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替补出战足协杯出局 赛季重心转入联赛

2016年04月14日08:1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深足主帅唐尧东深足主帅唐尧东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深足在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客场0比3负于海南海汉,就此结束了今年的足协杯征途。这个结果在意料之中,因为深足仅派了替补阵容出战,主力球员都留在深圳专心备战周末客场挑战北京人和的中甲联赛。显然,深足今年的任务只有联赛,而在前四轮获得3胜1平的良好开局之后,深足已经把目标锁定在冲超。

  尽管主帅唐尧东并没有明确提出冲超目标,但在前天的媒体开放日上,他也向记者感叹:“如果赛季现在就结束了那该多好。”这是一句玩笑话,既表达了对冲超的期盼,也表达了对漫长赛季里将有的严峻考验的展望。“中甲没有弱队,但前四个对手,应该都算是中游水准,而接下来 三个对手北京人和、大连一方还有天津权健,今年的投入和准备都在中甲排名前列,我们要对困难做好充分的准备。”

  深足的焕然一新,是佳兆业集团入主的直接结果。以赢球奖金为例,前4轮3胜1平,球队已经拿到了总共1200万的奖金。球员表示,佳兆业给球队的后勤服务非常到位,这让他们可以心无旁骛地训练和比赛,自然会有不错的结果。

  前天媒体开放日,佳兆业集团下属的佳兆业城市广场成了深足球衣广告赞助商,这对俱乐部而言又是一个好消息。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小刚表示:“深足表现不差,到现在保持在积分榜的领先地位,相信深足会给深圳佳兆业公司和佳兆业城市广场创造一个起飞的新平台,我相信你们的眼光选对了。”

  深足现在唯一需要做的是踢出好成绩,回报赞助商,同时为自己赢得更大的获赞助空间。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中甲深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