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米西绝杀显大师风范 笑称任意球已领先萨利

2016年04月09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队友祝贺米西队友祝贺米西

  新浪体育讯  直接任意球破门!米西莫维奇在复出的第二场比赛中,就用一粒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球队夺得3分,也宣告了自己的王者归来。伴随着米西莫维奇的复出,人和的战绩也迎来了明显的反弹。米西莫维奇无愧大师之名。

  作为曾经的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从2013年登陆中国赛场后,就不断为球迷送上精彩的表现。2013赛季更是帮助人和夺得了足协杯的冠军。作为一名中场大师,米西莫维奇在中场的组织传递是人和进攻最为重要的一环。他与萨利霍维奇,耶拉维奇组成的中轴线也成为了人和冲超最为重要的资本。

  本赛季人和在开局阶段发挥不佳,仅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与外界的期望大相径庭。进攻端的表现不佳,让人和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伴随着米西莫维奇的复出,人和也终于回到了正轨。上一轮比赛,米西伤愈复出,在比赛中米西展现出了自己中场大师的实力,依靠米西在中场的串联组织,人和打出了本赛季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3比1大胜大连超越。本轮联赛,米西莫维奇更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用一粒任意球绝杀对手,帮助球队取得连胜。

  赛后,米西莫维奇也显得非常兴奋,“我只是希望能让球队取得胜利。”米西莫维奇说,“我们拥有着很强的实力,我的队友都非常的出色。这个进球我非常喜欢,你知道,任意球破门总是感觉很棒。现在我会回到更衣室里告诉萨利霍维奇,我已经领先你一个身位了。”

  本赛季的人和,除了仰仗米西在中场的组织之外,他和萨利霍维奇的任意球功力也成为了一大杀手锏。在拥有了两名任意球大师之后,北京人和的定位球战术也将会成为各支球队需要防范的重点。

  在迎来了米西的王者归来后,北京人和也用连胜宣告战舰启航。人和是否能完成冲超的夙愿,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萨利米西莫维奇萨利霍维奇耶拉维奇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