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比罗比罗破门 上海申鑫客场1-0擒青岛中能

2016年04月09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击败中能申鑫击败中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四轮上演重头戏对决,青岛中能主场0-1不敌上海申鑫。第17分钟,丹尼尔破门被吹越位。第51分钟,王伟禁区内转身射门被立柱挡出。第65分钟,上海申鑫边路突破斜传,刘军扑球脱手,比罗比罗补射破门。

  两支前中超球队的对决格外引人注目。青岛中能前三轮取得2胜1负战绩,暂时排名第三位,其中主场连续战胜呼和浩特中优和新疆天山雪豹,显示出不俗战斗力。上海申鑫前三轮只拿到1胜1平1负,战绩上略处下风。两队之前在中超赛场有过8次交手,上海申鑫4胜2平2负占据优势。

  比赛在大雾中进行,开场后不久,上海申鑫前场传递撕开青岛中能防线,但是米特洛维奇的凌空弹射被刘军扑出。第13分钟,上海申鑫再次觅得机会,禁区外远射偏出。第17分钟,米特洛维奇弧线球传中,丹尼尔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但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7分钟,宋龙后场传球失误被丹尼尔断球形成单刀,刘军及时出击抢在丹尼尔射门之前禁区内倒地将球解围。

  第30分钟,青岛中能错失进球机会,边路起球传中,埃尔南德斯钩穿,乌多吉得球后快速摆脱防守小角度爆射,球擦着横梁高出。第32分钟,丹尼尔被李壮飞断球后回抢,在边线附近故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米特洛维奇头球摆渡,丹尼尔得球形成单刀,但是面对刘军的防守,丹尼尔射门被挡出。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青岛中能角球被瓦解,二次进攻中郭亮送出长传,宋龙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但是最终射门被张一诺没收。第51分钟,王建文将球分边,乌多吉弧线球传中,王伟禁区内转身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第65分钟,上海申鑫边路突破斜传,刘军扑球脱手,比罗比罗补射破门。

  之后,青岛中能虽然大举反扑,但是射门被未能取得进球。第94分钟,青岛中能球员突入禁区在防守中倒地,但主裁判未判罚点球。最终青岛中能主场0-1不敌上海申鑫,主场连胜势头被终结。

  进球信息:

  上海申鑫:第67分钟,比罗比罗补射破门。

  黄牌信息:

  上海申鑫:27-丹尼尔(第32分钟)

  双方首发:

  青岛中能首发:1-刘军;2-郭亮、30-何杨、26-乔尼、16-李壮飞;29-朱世玉、23-宋龙;21-王伟、10-王建文、15-乌多吉;9-埃尔南德斯

  上海申鑫首发:1-张一诺;3-赵作峻、5-姜嘉俊、6-顾斌、8-刘亦超、10-比罗比罗、11-柳超、14-米特洛维奇、18-叶重秋、27-丹尼尔、28-孙一凡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青岛中能米特洛维奇丹尼尔刘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