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亚诺:胜利证我们能夺冠并冲超 孙可很棒

2016年04月09日21:52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比亚诺法比亚诺

  北京时间2016年4月9日下午,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做客北京奥体中心的天津权健队凭借孙可上半场的进球一球小胜北京控股,取得了这场与冲超直接对手的关键胜利。赛后,队长法比亚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重新组合的中后场组合,法比亚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对我们的后防线非常满意,这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展现了自己的水平,通过这场胜利也表明我们有能力夺取联赛的冠军并顺利升入中超。”

  连续两场没有进球,法比亚诺对此倒是并不放在心上:“对我来讲,球队取胜才是最关键的,哪怕只是一比零的小胜,这比我能不能进球要重要的多。”

  对于每场比赛都有进球的队友孙可,法比亚诺也是赞赏有加:“孙可是很好的队员,这也得力于我们中前场的强大,当然取得胜利有每名队友的功劳,是大家通力协作的结果。”

文章关键词:法比亚诺孙可中超冲超胜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