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U19联赛首阶段比赛结束 大连一方取得4胜1平2负

2016年04月06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连一方U19大连一方U19

  文章来源:大连一方新闻官方微博

  3月18日-4月2日,2016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9联赛于昆明海埂足球训练基地进行第一阶段的比赛,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承办,共有来自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所属的U19青少年队和中国足协会员协会所属青少年队共16支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A、B两组,大连一方U19青年队队和云南足协、广东足协、青岛中能、青海足协、重庆足协、山东鲁能、广州恒大同分在B组。

  首轮比赛,大连一方U19青年队以8-0大胜重庆足协U19青年队,大连队的19号杨志芳更是取得了大四喜的完美表现,连入4球帮助球队力取3分取得开门红。

  次轮在大连一方与云南足协的对抗中,双方势均力敌最终2-2战平。大连一方的19号杨芳志攻入一粒点球,16号张宇宁也帮助球队破门得分。

  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大连一方以0-2不敌山东鲁能,遭遇首场败绩。

  在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大连一方以3-1战胜青岛中能,7号王添赐梅开二度,而16号张宇宁同样为球队建功攻入一球。

  在第五轮的比赛中,凭借大连队16号张宇宁和10号孟祥斌攻入的两粒进球,大连一方U19青年队2-0战胜广州恒大U19青年队,取得两连胜。

  第六轮大连一方的对手是广州足协队,最终大连一方1-3不敌广州足协,7号王添赐帮助球队打入本队唯一进球。

  在最后一轮对阵青海足协的比赛中,大连一方的19号杨芳志,10号孟祥斌,6号李洋以及8号赵在平分别为球队进球,帮助大连一方4-0大胜青海足协。

  最终大连一方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取得了7战4胜1平2负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中甲U19大连一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