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徐亮脚法好 我们准备了防守但没办法

2016年04月02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主帅申鑫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19点45分,2016年中甲联赛第三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第2分钟申鑫获得点球机会,丹尼尔主罚被扑出,但他随即补射得分。第36分钟徐亮30米外“世界波”远射把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战平,各取一分。

  比赛结束之后,申鑫主帅金相镐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点评:“首先今天比赛,是我们球队连续3个主场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我们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最终没有得到胜利,但是,我看到了我们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看到了队员们的进步,很期待之后的比赛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主帅点评完比赛之后,发布会进入媒体提问环节。此战之后,媒体抛给申鑫主帅金相镐的所有问题,都来自五星体育。五星体育方面给出的第一个问题是:“谈一下我们的那个失球吧,您来中国足球时间不长,您可能不是太清楚徐亮他的脚法,他以前在上海踢过,我们都叫他徐克汉姆,他的脚法特别好,不管是任意球也好,远射也好,那么,赛前有没有针对他的任意球有所部署?特别是在我们看来,在他那进球的一刹那的感觉就是怕什么来什么了。”

  针对这个问题,金相镐教练给出了回答:“其实今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说,谁控制中场谁谁就掌握了比赛,所以赛前我们也对这个方面做了很多的准备,针对20号徐亮,也知道他的脚法非常好,也针对他准备了,但是这种瞬间的东西是没办法的,我们赛前是准备的非常充分的,今天我们的中场队员表现的非常好。”

  随后,五星体育记者询问主帅:“3个主场只拿到4分,对这4分是否想到这个结果,接下来两个客场怎么打?”金相镐说:“3个连续主场目标是7分,但这就是足球比赛,我们拿到了4分,但是,我看到我们球员现在在进步,也看到了希望,以后的每个主场,我们都必须打好,都必须拿下。但是所有的比赛都一样,我们都要拼命拼搏。对于两个客场,中间还有一个足协杯的客场,所以我们要打3场连续的客场比赛,球队士气比较高,两个客场的中甲比赛,一定要全力去拿下,现在我们好好准备。”

  就这场比赛而言,开场很好,但是最终我们没有拿下比赛,您觉得是哪方面没有做好?面对这个问题,申鑫主帅金相镐表示:“开场以后,开局非常好,但是这种球踢起来非常非常困难,但是球员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就很努力,但是一个失球,这种失球是无法避免的,但是我们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这就是足球,我们回去好好准备。”

  准对金指导的回答,五星体育追问主帅:“您刚刚说后面比赛难打,一般说顺风球好打,问什么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难打?”对此,金相镐笑言:“这个问题,我刚才已经回答你了,我们进球的非常非常早,但是进球早肯定会对我们的球员有很多的负担,他们渴望这场胜利,但是渴望胜利的同时,这种球也会出现意外。”发布会结束之后,金指导的翻译特别走到提出问题的记者面前,询问了所有问题的发问者来自哪家媒体。(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徐亮丹尼尔上海申鑫足球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