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耶拉维奇首球费祖建功 人和3-1超越取首胜

2016年04月02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赛季首胜人和赛季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15点30分,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北京人和坐镇丰台体育中心体育场主场迎战大连超越。第19分钟,萨利霍维奇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35分钟,耶拉维奇传中,福尔曼自摆乌龙。第56分钟,汪强补射破门。第67分钟,耶拉维奇扫射破门。第75分钟,埃尔顿为大连超越扳回一球。最终,凭借耶拉维奇、汪强的进球和福尔曼送上的乌龙大礼,北京人和主场3-1战胜大连超越,取得新赛季首胜。

  在前两轮比赛中,拥有耶拉维奇等大牌外援的北京人和1平1负1球未进,表现与预期相差甚远。而大连一方前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作为一支升班马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本轮,北京人和力求在主场取得新赛季首胜。

  上半场伊始,大连超越就反客为主,发动猛攻。第3分钟,苏迪在中路起脚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第8分钟,大连超越左路进攻,查尔顿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传中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4分钟之后,张功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14分钟,张功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张烈托出横梁。2分钟之后,张成林断球后左脚传中,耶拉维奇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19分钟,北京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萨利霍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击中了横梁下沿弹出,错失进球机会。随后,北京人和开出角球,汪强头球攻门,皮球被国威拿到。

  第21分钟,张远对苏迪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30分钟,埃尔顿在对方禁区回传给张功,张功大力射门,皮球击中福尔曼后出了底线。第33分钟,耶拉维奇在对方禁区内头球回做,王刚跟上射门,皮球高出横梁。2分钟之后,北京人和的进攻收到回报,耶拉维奇右路横传,福尔曼本身把球踢出底线,但皮球被他踢人自家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北京人和新赛季的首球是对方送上的乌龙大礼。半场战罢,凭借福尔曼送上的乌龙大礼,北京人和暂时主场1-0领先大连超越。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埃尔顿在对方禁区内右侧起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56分钟,北京人和开出右侧角球,张成林后点抽射被扑出,汪强跟上补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67分钟,王刚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下底倒三角传中,耶拉维奇在对方禁区内点球点附近左脚凌空扫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75分钟,埃尔顿在对方禁区摆脱对方球员防守,近距离射门得手,为大连超越扳回一球。最终,凭借耶拉维奇、汪强的进球和福尔曼送上的乌龙大礼,北京人和主场3-1战胜大连超越,不仅送给对手新赛季首败,同时自己也取得了新赛季首胜。

  进球信息:

  北京人和:汪强(第56分钟,近距离补射破门)

  耶拉维奇(第67分钟,在对方禁区中路扫射破门)

  大连超越:福尔曼(第35分钟,自摆乌龙)

  埃尔顿(第75分钟,在对方禁区内劲射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张远(第21分钟)

  大连超越:张功(第12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人和:12-张烈;3-张成林,6-汪强,7-耶拉维奇,8-张远(第92分钟,15-陈杰),10-米西莫维奇18-弋腾,22-王刚(第72分钟,19-刘天琪),23-萨利霍维奇,30-冯仁亮(第77分钟,14-杨一虎),33-朱宝杰

  大连超越:23-国威;4-张功(第72分钟,14-胡兆军),5-薛亚男,6-韩旭,7-查尔顿,11-苏迪(第90分钟,12-崔宇),15-刘欢,16-福尔曼,28-张健(第50分钟,25-权恒),36-刘涛,10-埃尔顿

  (李哲)

文章关键词:耶拉维奇福尔曼埃尔顿汪强萨利霍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