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徐亮世界波建功 佳兆业客场1-1战平申鑫

2016年04月02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申鑫1-1深圳申鑫1-1深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19点45分,2016年中甲联赛第三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第2分钟申鑫获得点球机会,丹尼尔主罚被扑出,但他随即补射得分。第36分钟徐亮30米外“世界波”远射把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比1战平,各取一分。

  今天上海午后开始降雨,尤其金山一带雨量不低,比赛开始时体育场笼罩在一片雨雾里。开场两分钟,米特罗维奇禁区内射门,球打在杜龙泉手上弹出,点球!丹尼尔主罚打左路被耿晓顺扑出,丹尼尔快速跟上再补射,这球虽然被周亚君扑了一下后失去力量,但深圳队队员补救不及,依然皮球慢悠悠滚入大门右下角,1比0,上海申鑫开场领先!第10分钟深圳队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徐亮祭出“圆月弯刀”,皮球中柱弹出!

  第14分钟深圳再获右路任意球机会,徐亮任意球弹地后被张一诺扑出,深圳队得球后再次传中,中路有队员跃起攻门,张一诺如有神助,飞身把球打出界外!第17分钟孙一凡拼抢中受伤倒地,球到外围徐亮乱军中发力抽射,皮球擦柱而出!第19分钟又是徐亮,他离门25米外的远射被张一诺再次扑住。第33分钟任鹏在申鑫半场犯规吃到黄牌。

  第36分钟场上僵局突然被打破。申鑫后场头球解围,本场状态超神的徐亮,30米外第一时间迎球发力远射,皮球划出强烈弧线,骗过张一诺十指关,沿大门中路飞入,1比1!进球后的深圳队状态大勇,第42分钟徐亮任意球开进禁区被顶出,第45分钟孙一凡也是远射稍稍高出。

  中场休息时金山地区雨已经停了,主看台上也坐回了一些观众。申鑫用邹仲霆换下米特罗维奇。第48分钟比罗比罗右路高速带球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耿晓顺奋力扑出,比罗比罗打算补一个超高难度的零角度凌空抽射未果。第51分钟申鑫右路打入,但丹尼尔的挑射虽然过了耿晓顺十指关,但却中柱而出!第58分钟吴毅臻换下柳超。接着申鑫刘亦超右路角球形成直接攻门,球中横梁弹出!

  第59分钟比罗比罗突破吕政,后者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第70分钟深圳右路角球开出,先是巴巴卡斜射被门线上的丹尼尔挡出,接着福保罗的补射掠门而出!第71分钟深圳队用费煜换下谭宾亮。第72分钟巴巴卡左路射门被张一诺扑住。第74分钟邹仲霆犯规吃到黄牌。接着叶重秋右路突破杀入禁区前被杜龙泉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77分钟徐亮任意球开入禁区,黎斐禁区内头球打死角却被张一诺神勇扑出!第88分钟申鑫用季俊换下叶重秋。

  比赛补时3分钟,双方还在积极为下一个进球努力,第90分钟深圳从左路打入,费煜远射高出。画面给出徐亮特写,看上去他的右大腿似乎伤痛难忍,但依然在咬牙指挥并坚持比赛。第91分钟王伟龙换下已经快无法走路的徐亮。最终双方1比1战平,各取一分。

  上海申鑫:1-张一诺;5-姜嘉俊,6-顾斌,8-刘亦超,10-比罗比罗,11-柳超(20-吴毅臻 58分钟),14-米特罗维奇(17-邹仲霆 45分钟),18-叶重秋(9-季俊 88分钟),27-丹尼尔,28-孙一凡,29-黄威

  深圳佳兆业:16-周亚君;2-耿晓顺,5-任鹏,8-杜龙泉,10-巴巴卡,14-阿布,15-吕政(17-福保罗 76分钟),19-谭宾凉(18-费煜 71分钟),20-徐亮(26-王伟龙 91分钟),20-埃尔顿,31-黎斐

  (孟巍)

文章关键词:徐亮孙一凡中甲丹尼尔季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