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发布主场战深圳比赛海报 随鑫而动闪耀金山

2016年03月31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申鑫海报上海申鑫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19点45分,中甲联赛第三轮战火再起,上海申鑫将坐镇主场金山体育中心足球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今天,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推出了此战海报,“随鑫而动,闪耀金山”的海报主题,也彰显着申鑫上下,渴望在主场拿下对手的心愿。

  在这张海报上,“随鑫而动,闪耀金山”的8个大字,赫然出现。在上一轮坐镇“新家”金山体育中心获得赛季首胜之后,球队上下精诚团结希望能够以最佳的精神面貌面对深圳佳兆业的挑战,乘胜追击、再下一城。

  因此,在制作这张海报的时候,申鑫海报制作团队方面选用外滩及金山体育中心剪影作为背景元素,人物姿态轻松、放松帅气的“玩”球动作轻,都是在表达着申鑫对于足球始终不忘的初心、坚持和努力。

  另外,申鑫俱乐部始终重视俱乐部整体建设,注重加强青训体系打造,也希望全力培养未来战队,特别是与金山方面签订“十年之约”后,申鑫方面在征战联赛的同时,也不忘投入大量精力,致力打造金山体育中心成为上海市青少年精英培训基地、申鑫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申鑫足球俱乐部主场,以及对公众开放的足球公园四位一体新模式。

  申鑫俱乐部也希望扎根金山的同时,能够为上海足球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的体育迷们能够因申鑫的努力,在金山享受到更多足球快乐,同样感受到“随鑫而动,闪耀金山”的快乐。(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中甲金山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