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贵州毅腾期待首胜 选帅仍继续段鑫或带队出征

2016年03月30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配图相关配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即将踏上前往贵阳的班机,他们将在4月3日客场挑战贵州智诚。本周球队继续进行了常规训练,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随着对新城市、新场地的日渐适应,队伍慢慢走上了正轨,球员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也恢复到了很好的水平。对于新赛季开赛两连败,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旭峰认为球队的整体打法没有之前那样紧凑,再加上体能和伤病原因队伍一直没有找到最佳的状态。而随着近两周的调整,球队慢慢找到了自身的节奏,全队上下也都对下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现在我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从我观察到的情况来看,大家都对胜利保持着一种饥渴感,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正如总经理所说的那样,谈及四天后的客场比赛,队员们无不显得信心十足,看得出全队上下都十分期待首胜的到来。上赛季曾效力于贵州智诚的罗德瑞格表示凭毅腾队的实力和现在的良好状态拿下对手是非常有可能的,此外他还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斩获进球。但当被问及对手的具体情况时,罗德瑞格幽默地表示这方面他可不敢乱说,他会偷偷地在训练中告诉教练。浙江本土球员季骁宣表示期待自己能出场,并争取进球。“由于新赛季的诸多不适应,球队之前的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到最好,如今训练、饮食等多方面已经走上了正轨,想要打出球队真正的水平也不是难事了。所以,下场我们必须赢!”季骁宣说。

  期待首胜的同时,张旭峰还特别回应了外界十分关注的球队选帅问题,他表示目前球队的训练和比赛都暂时由领队段鑫指导进行,球队的士气和状态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俱乐部方面则正在紧张地进行着选帅工作,不过由于目前很多联赛都正在进行,因此选帅工作会遇到很多困难,不过俱乐部会本着最优的原则为球队慎重选择下一任主帅。

  (章鱼)

文章关键词:毅腾贵州段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