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涛任权健U17主帅 称加盟因为李玮锋邀请

2016年03月29日12:59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相关配图相关配图

  北京时间2016年3月29日上午,知名教头郝海涛正式入主权健,俱乐部副总李玮锋作为代表与郝海涛签约,接下来,在青年球员培养方面颇有心得的郝海涛将成为权健U17队的主帅,为权健的未来培养和挖掘新人。

  谈到此次加盟权健,曾作为权健前身松江主帅的郝海涛表示:“这次能够来到权健,与李玮锋有很大的关系,我们俩在一起共事很久,这次也是受他的邀请, 权健如今创造的环境和影响都很大,我作为从业者,来到这里也是吸取养分,在工作中也是像球队主帅卢森博格这样的世界级名帅学习。”

  作为权健刚刚收购的U17队主帅,郝海涛也有自己明确的任务和计划:“首先还是帮助球队打好基础,目前我对这支球队的了解还不是很多,但我们这 支队伍是打算明年来踢预备队联赛的,大家都知道如今中国足球后备力量匮乏,97、98年龄段的球员更是稀缺,我将用我最大的能力为一线队造血,并通过自己 的关系为球队挖潜更多的苗子。”

  接下来,这支球队将在权健位于盐城的大丰基地进行训练,俱乐部副总李玮锋对记者说:“我们这支球队成立的目的就不是为了要去的什么成绩,而是要 能在这支队伍中走出人才,我们也正是看中了郝指导在这方面的独到慧眼,六月份,我们的全新训练基地将会建设完成,到那时,我们会建立更加完备的梯队体 系。”

文章关键词:权健郝海涛李玮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