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官方宣布与主帅托米奇解约 救火教练再下课

2016年03月22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米奇托米奇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中甲浙江毅腾主帅托米奇在微博上宣布与毅腾队解约,随后毅腾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托米奇也成为中甲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帅。

  托米奇表示:我已和毅腾队解除了合同,很高兴与球队一起经历了短暂的时光。托米奇可以称得上中国足球的老熟人,2006年2月9日,他同还在中甲的河南建业队签订一份两年的合同。不过由于受到伤病困扰,仅仅代表河南建业踢了四场联赛后,托米奇就在5月份被球队解约。

  缘分继续,2013年2月12日,托米奇宣布接受来自中国球队的邀请,辞去斯本尼克主教练的职务。 同年2月26日,北京八喜宣布托米奇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在北京八喜,托米奇展现了他过人的教练才能。2013赛季他率领北京八喜队创造了队史最佳的第7名,2014赛季更是率领八喜队取得21轮不败的佳绩,只差两个积分就能冲超,托米奇还因此荣获该赛季中甲联赛最佳教练的荣誉。但赛季结束之后,八喜被北控收购,俱乐部选择了弃用托米奇。

  2015年托米奇再次回到中国并火线接任天津松江主帅,在没有强援的情况下带领松江队稳扎稳打,还客场击败过领头羊延边队,提早顺利保级。但赛季末期,权健集团全资收购松江俱乐部后,名气更大、执教能力更强的卢森博格很快被确定成为新任主帅,托米奇再次因为球队要实现升级而无奈下课了。

  前两次优异的执教经历吸引了志在冲超的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上赛季结束后,毅腾向托米奇抛出了橄榄枝,托米奇也顺理成章地出任新赛季浙江毅腾轻纺城队的主教练。可是经历了漫长的冬训磨合后,新赛季前两场比赛毅腾队两战皆负净吞五球,且直接失分给冲超竞争对手,或许因此为这次解约埋下了伏笔。

  附俱乐部官方公告:

  广大的球迷朋友们:

  出于私人原因,托米奇先生于近日正式与俱乐部解约,经双方友好协商,自2016年3月22日起,托米奇先生不再担任浙江毅腾轻纺城队主教练一职。

  托米奇先生为浙江毅腾轻纺城队带来了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执教思路,他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也值得敬佩。俱乐部对于托米奇先生在这段时间内为球队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福托米奇先生未来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

  特此公告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二日

  (章鱼)

文章关键词:托米奇中甲毅腾主帅下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