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东:深圳不会因赢两场就怎么着 还要看不足

2016年03月21日09:5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尧东唐尧东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中甲联赛第2轮,深圳佳兆业队昨晚在主场2比1力克青岛中能,收获两连胜。积分榜上,深足暂时跟天津权健并驾齐驱,这是一个不能更好的开局。

  巴巴卡和黎斐帮助深足取得两球领先优势,不过在被扳回一球之后,深足的防守端一度非常吃紧,最终算是守住了3分。连续两场比赛进球的老将黎斐赛后总结比赛:“这周很多球员都感冒了,下半场体能不是很好,最后是靠经验稳住了局势。”

  完 美的开局很自然地吊起了球迷的胃口。随着地产大鳄佳兆业入主,深足现在财力雄厚,外界期待球队尽早冲超也不是毫无根据。不过主帅唐尧东对形势有较为清醒的 认识,他说:“我们还是按照原来的目标,不会因为两场比赛而改变什么。一场一场地打,紧接着,我们遇到的对手,包括客场,会遇到一些困难。我们不能因为两场比赛赢了就怎么的,还是要看不足。”

  唐尧东表示,赛季之前他已经对中甲的形势做了细致分析,有野心的球队很多,深足从牌面上看还不具备冲超的实力,虽然开局连胜,但不会否定之前的判断。

  接下来三轮比赛,深足将客场挑战上海申鑫、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以及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贵州人和。或许联赛5轮过后,深足的真面目才看得清。

文章关键词:深圳唐尧东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