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嘉俊:上场失利因不适应场地 申鑫会越来越好

2016年03月20日1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庆祝胜利申鑫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15点30分,2016年中甲联赛第二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下半场第58分钟,申鑫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吴毅臻左脚弧线球打入禁区,弹地后直接飞入大门后点。第71分钟比罗比罗禁区外怒射球中横梁弹出,又砸在中优门将韩方腾身上反弹进门。最终上海申鑫主场2比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迎来中甲首胜。

  比赛结束之后,申鑫教练组携全体队员特别走到申鑫球迷区,与申鑫球迷们共同畅快享受了这场胜利。今天赛后,申鑫主帅在面对这场比赛与上一场比赛的进步在哪里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第一场比赛防守方面有很大的问题,今天的比赛防守非常非常紧非常到位,所以说取得了胜利。”

  显然,此战申鑫的后防线表现得到了主帅的认可。本场比赛,申鑫后防线上赵作峻、胡鸣飞、顾斌、姜嘉俊的表现可圈可点。坐镇中后卫位置的姜嘉俊,稳健的表现,也是此战球队取胜的重要环节。今天赛前,申鑫队员提早到场等待适应场地开始前,笔者曾和姜嘉俊聊到了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原因。

  姜嘉俊表示在总结上一场的失败原因时,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球在这个场地上有点儿涩,这样一来,打长传防守反击的球队,受影响比较小,但是对于我们打地面传控的技战术来说,就艰难一些。

  加之对手针对我们的特点做了很认真的准备,所以,我们上一场比赛输了,但是一场一场来吧,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的。”在和笔者聊完这一段内容之后,姜嘉俊返回休息室等待赛前热身训练以及比赛的到来。90分钟比赛结束,申鑫完成了姜嘉俊此前一场比一场好的心愿,赢得了球队主场的首场胜利。

  赛后,面对新浪体育的采访,姜嘉俊表示:“一场胜利是大家齐心协力去拼的结果,我们踢我们的整体足球,大家一起拼到了底。”那么,此战申鑫对于场地的适应情况是不是也好了一点,对此,姜嘉俊说:“场地比上个星期要改善了一些,我们也在这里适应了两次赛前训练和一场比赛了,所以这一场踢起来就比之前更加适应了一些,也多了一些心理准备了。”(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姜嘉俊上海申鑫韩方腾顾斌赵作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