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詹姆斯险破门 北京北控暂0-0北京人和

2016年03月20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人和0-0北控人和0-0北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15:30分,中甲联赛第2轮展开角逐,北京北控燕京队本轮坐镇北京奥体中心迎战经历了出人意料的降级,又刚刚从贵州迁至北京的北京人和队。

  2016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战罢,北京北控队在客场被武汉卓尔队在最后时刻压哨扳平客场1比1收获了一场平局,暂居积分榜第9位,而北京人和队则在多名主力球员缺席的情况下首轮与湖南湘涛队0比0闷平排在积分榜第10位。此役也是在北理工上赛季降级后在中甲联赛中再次出现了升级版的“北京德比”:北京人和在上赛季贵州人和中超班底的基础上从英超西汉姆联斥资900万欧元引进了克罗地亚强援耶拉维奇,号称“冲超专业户”的主教练王宝山也从力帆加盟,阵容在中甲算得上高配,但孙继海、饶伟辉、张远、米西莫维奇等球员因伤无法上场,也对人和队的发挥造成极大影响。反观北京北控队在经历了上赛季前半段波澜起伏冲超在望最后时刻遗憾掉队的赛季后也试图东山再起,主帅斯塔诺赛前也放出豪言称“在自己的主场谁也不怕!”,在多名原班人马离队又引进多名新援的北京北控同样让人期待有上佳表现。这场中甲联赛的北京德比也十分引人注目。

  北京北控队开场进入状态极快,第2分钟北控外援詹姆斯中路带球与瓦伦西亚二过一配合后突入小禁区左侧一脚射门被人和队门将张烈扑出底线,而后北控队连续获得三个角球均被人和队前点防守球员破坏。此后北京北控队攻势依然不减,瓦伦西亚和詹姆斯在左路频繁的对北京人和的防守造成冲击。上半时第5分钟人和队中后卫弋腾在瓦伦西亚左路突破防守时右脚踝受伤下场。第11分钟,人和队萨利霍维奇开出角球,刚刚顶替弋腾出场的于睿头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张成林禁区内无人防守凌空侧钩踢飞,慢镜头显示并没有越位。第20分钟,瓦伦西亚中路传给后插上的卜鑫,后者射门被张烈没收。此后北控队左路攻势依旧猛烈,人和主帅王宝山临时性将左后卫张成林调整至本方右路进行针对性防守。第31分钟,詹姆斯分球给右路的闫相闯,闫相闯内切摆脱张成林后射门稍稍偏出。此后人和队也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第36分钟,萨利霍维奇右路45度开出任意球,张成林接中路摆渡后倚住对方后卫一脚卧射被董雷神奇化解。在场面上北京北控队虽占优势,但依旧没有形成实质性的威胁,双方上半时0比0战成平局。

  北京北控队首发名单:1-董雷、17-许东、3-刘毅、5-唐家庶、13-尼古拉、16-于涛、31-闫相闯、20-卜鑫、36-吕鹏、9-瓦伦西亚、14-詹姆斯

  北京人和首发名单:12-张烈;3-张成林、18-弋腾(5‘于睿)、6-汪强、19-刘天淇、30-冯仁亮、15-陈杰、22-王刚、23-萨利霍维奇、33朱宝杰、7-耶拉维奇

文章关键词:张成林萨利霍维奇詹姆斯弋腾张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