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权磊李帅染黄悍将提前下场 中优0-0申鑫

2016年03月20日1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0-0中优申鑫0-0中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15点30分,2016年中甲联赛第二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上半场申鑫占据优势,但两队都未能制造得分,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开场不久中优的权磊和李帅相继吃到黄牌,尼扎木丁则被邓涵文换下。

  开场之后,申鑫打的更为积极主动,第10分钟中优队8号权磊中圈附近飞铲申鑫的8号刘亦超吃到黄牌,第17分钟中优的李帅也在中圈附近铲飞比罗比罗吃到黄牌。第19分钟中优突然换人,25号邓涵文换下11号尼扎木丁,后者下场后和教练打招呼后前往更衣室,估计是身体受了伤。第24分钟多利禁区右路射门被张一诺得到,这是全场第一脚实质攻门。

  第28分钟比罗比罗前场突破赢得正面对大门的任意球,比罗比罗亲自主罚,一脚稍高出界。第34分钟申鑫前场掷入界外球,中优后卫头球误顶入自家禁区,比罗比罗侧身凌空扫射打高。接着11号柳超右路拿球后低身扫射打偏,申鑫队员不断努力寻觅各种射门机会。第40分钟比罗比罗右路任意球被顶出,申鑫左路顾斌再起球,中优门将韩方腾把球打出,申鑫外围包抄队员直接倒地卧射,球打在人堆里,韩方腾抢在打算补射的邹仲霆之前把球扑住!

  上海申鑫:1-张一诺、2-胡鸣飞、3-赵作峻、5-姜嘉俊、6-顾斌、8-刘亦超、10-比罗比罗、11-柳超、17-邹仲霆、18-叶重秋、27-丹尼尔

  内蒙古中优:29-韩方腾、4-张天翔、5-石继伟、6-矫喆、8-权磊、9-米利亚斯、10-多利、11-尼扎木丁(25-邓涵文 19分钟)、21-李帅、27-王博、32-毛开宇

  (孟巍)  

文章关键词:权磊李帅韩方腾顾斌邹仲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