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茂臻:深圳是冲超热门之一 打好比赛为队长庆生

2016年03月20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宿茂臻出席发布会宿茂臻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青岛中能将在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队。19日晚,中能一行冒雨前往深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踩场。主帅宿茂臻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对于明晚的深青之战,中能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希望队员们用自己的努力,来给明天过生日的队长郭亮送上一份最好的礼物。

  19日晚19时左右,鹏城突降大雨,电闪雷鸣,持续了半个小时后,雨势逐渐渐弱,中能队没有放弃赛前踩场计划,全队于19:40分左右抵达深圳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深足旧将迪力木拉提因腿部拉伤而未随队出征,因而错过了战旧主的机会。

  联赛首轮,青岛中能以1-0小胜呼和浩特中优而取得开门红,在对阵深圳队之前,中能俱乐部发布了“绿茵臻汉子”的海报,预示着宿茂臻不仅仅是球队的主教练,更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宿茂臻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觉得深圳队是一支老牌的中甲球队,尤其是今年,俱乐部加大了投入,实际在各个位置上有明显的加强,我觉得深圳队是冲超的热门之一。做为我们会很重视明天的比赛,队员们准备得不错,我们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

  此前,青岛中能做客深圳时,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对于明天的一战,宿茂臻已经做好了准备:“深圳历来是强队,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肯定不好打,我想我们队员准备得不错,无论是体能还是技战术,我们也对对手的特点和弱点进行了分析研究,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发挥我们的特点,争取比赛的胜利。”

  队员宋龙表示:“在教练组宿指导的带领下,我们这一周做了针对性的布置,对方外援前锋实力很强,我们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争取取得好成绩。”

  明天是中能队长郭亮的生日,宿茂臻表示:“郭亮在队里有很多年了,做为一个老大哥,一个老队员,他在队里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队员们用他们的努力,给我们的队长送上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文莉)

文章关键词:青岛中能中甲宿茂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