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胜利意义重大 球队防守非常到位

2016年03月20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主帅申鑫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15点30分,2016年中甲联赛第二轮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呼和浩特中优。下半场第58分钟,申鑫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吴毅臻左脚弧线球打入禁区,弹地后直接飞入大门后点。第71分钟比罗比罗禁区外怒射球中横梁弹出,又砸在中优门将韩方腾身上反弹进门。最终上海申鑫主场2比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迎来中甲首胜。

  比赛结束之后,申鑫教练组携全体队员特别走到申鑫球迷区,与申鑫球迷们共同畅快享受了这场胜利。主场首胜之后,申鑫全队的心情不错,赛后申鑫主帅金相镐在点评比赛时,动情表示:“首先感谢上帝给了我们一场胜利,其次感谢队员们尽了全力踢了这场比赛,他们在90分钟的比赛里,也进了全力,感谢他们的拼搏精神。

  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申鑫队来说,意义是很大的,从去年的比赛开始,到今年年初,上周也是,我们的比赛一直在失败当中,但是,我们今天胜利了。所以说我们的球员们,希望他们以今天为基础,打好剩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有媒体询问今天球队的两个进球来看,多少都有一些运气,对此,申鑫主帅金相镐表示:“足球本身,实力能力和幸运是一半一半的。”当被问及这场比赛与上一场比赛的进步时,金指导表示:“第一场比赛防守方面有很大的问题,今天的比赛防守非常非常紧非常到位,所以说取得了胜利。”

  此战,申鑫外援米特洛维奇并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中,对此,申鑫主帅金相镐表示:“米特在训练中受伤,所以缺阵本场比赛。”此战主帅对于进球功臣比罗比罗的点评是:“比罗比罗这名队员,非常年轻,他适应中国联赛的速度很快,所以说今天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米特洛维奇上海申鑫韩方腾中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