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了!昔日毅腾组合德比建功 阎相闯双喜临门

2016年03月20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卜鑫建功卜鑫建功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受到众多关注的中甲北京德比战来开战幕,在比赛中,北控队的阎相闯助攻队友卜鑫破门,帮助球队1-0赢得了与人和的北京德比。看到建功的这队组合,让人仿佛觉得是哈尔滨毅腾穿越来的。

昔日毅腾双星昔日毅腾双星

  相信在现场北控队球迷忘情庆祝的时候,坐在电脑以及电视前的哈尔滨球迷则是无限神伤,在2014年的中超联赛中,两人都是毅腾队的首发,2014中超第25轮,长春亚泰主场0-2不敌哈尔滨毅腾,第4分钟,闫相闯主罚左侧角球将球传至后点,亚泰将球破坏出禁区,埋伏在弧顶处的卜鑫胸部停球直接起左脚劲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钻入球门死角帮助球队取得一场关键胜利。而如今毅腾队远走浙江,而队中的两位大将则在为北控队摧城拔寨。

  从中超时空穿越到中甲!昔日毅腾边路组合如今在北京德比奉献经典配合,而助攻的功臣闫相闯双喜临门,《足球报》记者刘翔宇阎在微博透露:“相闯的妻子今日凌晨生下一女,小闯喜获千金。今天比赛里小闯造点、助攻,就差一个进球。”

  (WALKER)

文章关键词:阎相闯卜鑫哈尔滨毅腾中甲长春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