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德比战全力以赴 北控在主场谁也不怕

2016年03月19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塔诺斯塔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15:3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主场迎战北京人和队。今天下午,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北京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球队主帅斯塔诺携队长阎相闯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斯塔诺表示:明天的比赛将是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希望可以给球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明天的比赛将是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希望可以给球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球队除了个别球员有伤病,大部分球员都是健康的,可以上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球队,他们引进了耶拉维奇在内的很多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但是我只想说,在我们的主场,我们谁都不怕。

  明天的比赛可能会非常艰苦,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新赛季主场首战,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比赛的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我们会把压力转化为动力,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精彩。

文章关键词:阎相闯耶拉维奇斯塔诺北控主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