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超越将迎主场中甲首秀 林乐丰:无压力迎新挑战

2016年03月18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配图相关配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二轮又将开战,大连超越将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武汉卓尔,赛前两队在金体进行了踩场训练,由于本轮比赛球队新赛季球队首次主场亮相,因此今天的训练以磨合场地为主,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柳忠长表示希望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能够延续上一轮的状态,打出球队自己的水平。俱乐部总经理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了,第一个主场非常期待,经过首轮比赛对手也会对我们有一个重新的认识。我们的队员心理上没有什么压力,也相信会有很多球迷们来为我们助威。”

  明天下午15:00,中甲联赛第二轮大连超越主场迎战武汉卓尔,虽然作为中甲新军,但两队彼此并不陌生,首轮梅开二度的新援张健之前正是效力该队,而武汉队阵中也有前实德旧将孙寿博,由于之前整个冬季场地未曾使用,因此草皮状况并不理想,但通过今天训练状况来看,大连超越整体都延续了上轮比赛的良好状态,一个小时的训练前半段以恢复和适应为主,后半段分组对抗,目前队内没有伤病,主力阵容人员变化也不大,对阵武汉卓尔大连超越队希望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争取在首个主场比赛赢得球迷的新任。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大连超越主帅柳忠长显得十分低调,谈到本场比赛柳忠长表示:“虽然球队上轮比赛赢球,但是我们还是用从胜利的喜悦中走出来,专注于备战本轮和武汉卓尔的比赛,希望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能够延续上一轮的状态,打出球队自己的水平。”

  虽然是普通的一次踩场训练,但俱乐部的副董事长赵阳和总经理林乐丰还是来到现场督战球队。谈到首个主场比赛,总经理林乐丰表示:“球队已经准备好了,第一个主场非常期待,我也跟球员说过首轮比赛打得不错,但是我们要将精力放到第二场比赛中,相对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更难,对于对手也有一个重新的认识。我们的队员心理上没有什么压力,我们第一场也发挥的不错,相信对手会给我们新的定位,而对于我们自己这也是一种新的挑战。不管过去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还是要往前走,我相信本场比赛球队会有应有的发挥,也相信会有很多球迷们来为我们助威。”

  谈到俱乐部跟多工作人员都提前来到现场准备明天的首个首场比赛,可见俱乐部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林乐丰说:“不止对本场比赛重视,作为俱乐部的人员,不仅是首个主场比赛。每个主场都的来新体育场做对接,作为俱乐部的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让球队不受训练之外的因素干扰。”

  (南野秀一)

文章关键词:超越中甲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